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有望再涨100美元?知名投行大幅上调了金价预期

2019-07-07 09:03:01 来源:FX168财经网 作者:佚名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周五(7月5日)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预计,到2019年底,金价将升至1500美元/盎司。

  分析师做出这一预测时,正值金价因美国就业报告强劲而下滑。非农公布之后,现货黄金短线一度急跌约27美元,接连失守1400、1390两大关口,最低触及1386.48美元/盎司。

  “即使不能排除近期金价大幅上涨后出现一些短期回撤的可能性,但黄金市场的环境依然乐观,”德国商业银行表示,“利率仍然较低,加上政治风险众多,可能会产生更多的投资需求,从而抵消亚洲较弱的实物需求。此外,我们的外汇策略师预计美元将走弱,因为美联储降息的空间比欧洲央行大得多。”

  “因此,我们大幅上调了对金价的预测,预计年底前金价将达到1500美元(此前为1400美元)。我们预计,到2020年,价格将再次上涨——尽管幅度不大。”

  德国商业银行指出,市场预计美联储和欧洲央行都将降息。因此,美国和欧洲的债券收益率都出现了下降。

  德国商业银行称,“2-5年期美国国债的实际利率已经为负。德国期限不超过15年的名义债券收益率为负。这也适用于其他欧元区国家发行的债券的名义收益率。即使在南欧国家,债券收益率在某些情况下也已经低于零。”

  “全球范围内,13.4万亿美元债券的收益率为负,超过了2016年6月以来的最高纪录。由此引发的对收益率的追逐,正促使投资者转向其它资产类别,这解释了尽管经济前景黯淡,金价同时上涨,为何股市仍在飙升。”

  分析师门还指出,最近美国和伊朗之间的紧张局势对金价起到了支撑作用。最近的一次冲突发生在伊朗击落一架美军无人机的时候。

  德国商业银行继续表示,投资需求已经回升。今年6月,全球交易所交易基金持有的黄金增加近110吨,为3年来最大月度流入。

  印度和中国等主要消费国的实物黄金需求受到本币高价格的影响。不过,德国商业银行继续说,央行购买黄金的势头依然强劲。

  德国商业银行也预计,白银和铂价将在年底前上涨,但钯价将回落。该行表示,这两种金属的工业用途都超过了黄金,对全球经济的担忧因此在一定程度上挫伤了人们对铂金和白银的热情。不过,分析师表示,钯价格上涨,因市场预期关键市场将提高汽车尾气排放标准,这意味着催化剂对钯的需求将增加。

  德国商业银行表示:“我们维持对白银和铂的价格预期,并继续预计年底银价将达到16.50美元,铂价将达到950美元。”截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0,现货银价为14.91美元,铂金价为802美元。

  该行表示:“我们预计,钯价调整可能会晚些时候发生,这就是我们将年终预测上调至1350美元的原因。不过,这仍将比目前(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30的1543美元)的价格水平低200美元左右。”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