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转折寻规律!

2019-07-07 21:04: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8号波神时间之窗,前后不差一两天,我们每一次的风险变盘日都会温馨提醒市场朋友们慎重行事,周五和下周一都是需要关注的风险日,波神时间之窗当天容易产生两种情况,第一是当天波段较大,第二容易产生延续点或者拐点,而日k高低点作为参考。

  周四我们给出4小时波神凯线结构,3点反弹到b线,可以看到黄金很有规律的抵达b线一带,实际停留位置1424美元/盎司一带,二段回撤关注5---6线,我们细分到1小时去看待一下,因为4小时已迅速测试了7--8线区域,且在7---8线1383--88区域产生了一定力度的反弹空间,这个反弹的空间我们也可以从1小时上面做一个印证。

  



  上图:1小时细分波神凯线结构

  4小时按照七上八下多空转,已经产生了反弹,在1小时结构上表现为:二段回撤5---6线,非常精准的测试6线1387美元一带,产生周期共振,预期反弹空间:五一六二看反弹,在1412-----1410区域,而这个位置周一应该难以到达,附图kdj中j线上百,反弹空间不大,kd线尚未粘合,表示暂时还没有完全脱离反弹空间,周五短期压制在1403美元下方。

  那么有两种方式:第一是时间换取空间,也就是j线上百,kd线粘合,黄金压制1403美元下方,黄金回撤关注突破6线和回撤7---8线,第二是按照预期反弹,kd线和空间同步,1410---12美元一带回撤,这个在周一开盘后可以根据指标去参考。

  那么综合理解:周一关注的压制有两个位置1403一带下方,和1410--12下方,根据kdj的粘合情况来决定哪一个位置,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

  周五波神时间之窗高低点出现1387-----1424美元区间,比较大,那么周一的行情也不会很小,注意放大区间,而上下追单,可能又要吃大亏!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