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7.7黄金原油下周预测,7.8黄金跳空低开后如何布局,7.8原油跳空高开后操作建议

2019-07-07 09:02:01 来源:黄金网原油频道 作者:莫千机

  相关资讯:

  



  1、黄金相关资讯:受美联储降息预期和全球贸易紧张局势缓解带动,纽约股市三大股指本周震荡走高,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纳斯达克综合指数分别累计上涨了1.21%、1.65%和1.94%。莫千机认为6月美国新增非农就业人数升至22.4万,高于预期的16万人,创下5个月来的新高,这降低了市场对美国经济将很快走向衰退的担忧。但是尽管数据并未显示衰退将很快到来,但美联储可能已经陷入了箭在弦上,不得不发的尴尬境地。在当前环境下,鲍威尔很难说服市场在7月不降息的背景下维持金融条件稳定。 因此,7月降息仍是基准预期。

  2、原油相关资讯:路透调查显示,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6月石油产量降至五年新低,因沙特供应增加,未能抵消伊朗和委内瑞拉因美国制裁而减产,及其他OPEC成员国生产受扰造成的损失。拥有14个成员国的OPEC上月日产量为2960万桶,较5月修正后的日产量减少17万桶,为2014年以来最低。尽管在美国总统特朗普施压压低油价后,沙特正在增产,但该国仍自愿让产量低于OPEC主导的减产协议所允许的水平。

  国际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7月5日)黄金走势,早盘1416.24美元,开盘后金价出现走高,最高给出1424.10美元,随后金价震荡下行,在1412位置得到支撑,出现区间震荡,在非农数据公布后,金价出现大幅下跌,在连续下跌后,给出1386.42美元,在二次触及该位置后,反弹给出1402.44美元,最后收线在1398.15美元。

  日线上看,日线收大阴线,带有较长影线,形成断头铡刀的下跌形态,布林带开口向上,金价运行在中轨上方,均线多头排列,运行在k线下方,在趋势指标中,多头动能放量出现减弱,在震荡指标中,指标正在向中性区间发散。在上个月金价强势上涨后本月初出现回撤,形态上出现M头见顶形态,在支撑上首先关注1381.61位置,若进一步下破,考虑多头%38.2多头回撤位1374.21美元支撑,和%50多头回撤位1355位置支撑。在压力位方面,首先考虑在非农杀跌后反弹高点位置1404位置,进一步考虑在非农前震荡区间支撑位1410位置。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上周金价持续暴涨的原因主要是,美经济走弱和降息预期,本次非农数据表现比较抢眼,缓解了许多的担忧,并不能真正地支持立即降息,这样的反转无疑对金价形成打压,在下周交易上莫千机考虑反弹做空为主,上方关注1402-1404压力,下方关注1383-1374。重点关注1381位置得失。

  黄金交易策略:

  策略一:反弹不破1404空,目标看1390-1381,破位看1374,止损0.4美金

  策略二:若跳空低开,反弹1398空,目标看1381-1374,破位下看,止损0.4美金。(策略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国际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回顾(7月5日)原油行情,早盘开盘在56.772美元,开盘后油价震荡走低,给出低点56.314美元,在二次触及56.373美元后,油价出现上涨,给出57.698美元后回撤,在57.290美元再次出现上涨,最后收线在57.708美元。

  日线上看,日线收中阳线,带下影线,形态上出现突破,成外包线形态,布林带开口向右,油价运行在中轨附近,均线在k线下方形成支撑。在趋势指标中,多头动能初现,震荡指标表现从中性区域逐步向上迹象。在周五走势中,非农数据的强劲进一步支撑油价上涨,在支撑方面首先关注56.9美元,然后支撑在56.3位置。上方压力位置本周回撤震荡箱体支撑位58.18美元,然后本周回撤起跌位59.4美元,进一步上破将考验60.3美元。

  综合来看莫千机认为,在本周油价遇阻后出现回撤,在56.0位置得到支撑震荡,后出现向上突破,下周可能出现两种情况,一种是继续维持震荡区间,一种是突破延续上涨,给出新的震荡箱体。下周行情预测上个人更偏向于油价继续走高的概率,策略上以回撤做多为主,根据(7月8日)早盘开盘走势布局,具体点位上,上方关注59.3-60.3压力,下方关注57.2-56.8支撑。若油价回撤在57.2-56.8位置得到支撑,大概率上将上探上方58.3-59.4位置压力。

  下周交易策略:

  策略一、回撤57.2-56.8企稳布局多单,目标看57.7-58.3,破位上看,止损0.4美金。

  策略二:若跳空高开,回撤57.7多,目标看58.4-59.4,破位上看,止损0.4美金(策略仅供参考,具体操作以实盘为准)

  文/莫千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