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策略家张伟:黄金历史走势值得借鉴,未来走势留给市场来验证!

2019-07-07 22:06: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策略家张伟

  对于黄金市场,最近谈及最多的就是牛市了,其实我本身不想给所谓牛市泼冷水,因为没有哪个必要,我也不可能改变牛市来临的理由和借口。

  如果真正的牛市来临,会让所有投资者都知道,而且能看出来吗?并且一路做多上去吗?显然不太现实,我们的智商还不能把强大到掌控资金以及机构思维和操作手法。

  在说一个简单道理,如果小偷偷东西,它会告诉你,我什么时间,什么低点去偷吗?谈及牛市只是看到价格上涨了,然后谈及所谓的避险情绪以及美联储加息的问题上面而已。

  我们要交易要看真正的大资金是如何操作,如何脱身,如何布局,如何给散户造成一种假象,当然我也不是什么机构,我也是散户,只是我这个散户见过的走势多,见过牛市是如何上涨的,熊市是如何下跌,只是善于发现市场的问题,以及市场未来会怎么样走,怎么样控制风险的前提之下,并不会凭空想象的,因为有了8年以上的看盘经验,以及实盘经验,得出来的分析,以及根据盘面懂得总结走势的规律。

  先给大家看一副黄金2015年年低形成的底部位置1050一线的二次测试底部的图片!

  黄金图如下:



  同样一波真正的趋势形成,一般都会形成的二次回踩确认的过程,这个过程会有风险,但是反向操作胜率远远大于,所谓的顺势理论,市场会有很多人总结了一堆顺势而为,那些话只能看,看着好,实质不好用的。

  我们在看看非商业持仓数据图:


  我们图中为什么要表示多头仓位数据,原因在于多少人认为价格会跌至800甚至900的时候,才会出现仓位数据变化极端的情况,后面发生了什么,我相信参与交易的投资者都看到过,这一波上涨,春节之后一直拉升至1375一线的位置。

  以上是对于上一轮走势分析和总结的过程只是借鉴而已,下面我们对目前走势做一个分析。

  第一,黄金价格真正实现了二次日线级别的回踩,参与开头看着风险大,相反则没有太大的风险,这也是我们上周为什么强调1435至1438一线布局空头的原因之一。

  其二,黄金目前我们不需要看多头的非商业持仓数据,应该反过来看空头的仓位数据。

  黄金非商业仓位数据,是每周二才会更新,我们看到的时候是周六凌晨了,可能比较滞后,但是其中有一定的参考性。

  黄金非商业空头仓位数据如图:


  根据上面的图,我们看到随着价格上涨,空头仓位一直在下降,按照这样的情况,不出多长时间,空头仓位数据将会持平到2015年十二月的情况,像黄金非商业多头仓位数据一样,会发生什么样的走势和行情,自己去思考,我们也不会在讲太多了。

  下周黄金走势的展望,黄金周一利空之后下跌,周五收盘在1400下方,日线收取阴线,按照正常走法应该继续下跌,所有我们建议也是参与高空为主,其次应该关注一下伊朗核协议。消息面我们参考的不会太多,因为消息走后留下的才是重点交易的。(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