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财富运转:两种走法!非农难改黄金震荡结构!

2019-07-05 16:5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财富运转

  一月一次的非农行情,今晚即将揭晓,不过当下黄金的走势结构完好,而且给非农留下了充足的发挥空间,不论晚间非农报告利多或者利空黄金,黄金基本上都难以走出中期破位,只会加大洗盘往复震荡的区间而已。而这种其中的往复,震荡,踏准了节奏,就是你投资盈利的机会了,你看明白了么?

  周三晚间的小非农数据(前值2万人,预期14万人,公布值10.2万人),整体中性,好于上月,却低于去年以来的平均水平,这也间接支撑了美联储降息预期。

  上月的非农数据7.5万人,也是大幅低于平均水平,常规来看,本月数据在14万人上下的概率最大,所以短期利空黄金也是大概率结果,市场也很敏感,今早以来,就在走下行回落,预演预期。不过市场的反应也很微妙,触及1412一带即开始反弹,并未真的转弱势,这其中的奥妙深意,程度预期,你能准确把握么?

  结构层面:

  



  当下黄金处于自1380以来报复性反弹的修正格局之中,周线级别,依旧多头占优,整体处于相对高位修正模式,短期多空持平,“弱势”并非真的弱势。

  而日线以内级别,还在酝酿三角形压缩整理模式,多空任何一方并未认输,当下价格两度回落1410-1412一带走滞跌模式,整体仍旧处于多头的控制模式之中。所以,千万别过于幻想拉盘暴跌,除非有能逆转美联储降息的信息涌现。

  所以,当下不论多空,其实只是换个点位做多单或者空单而已,而这其中的要点,就是踏准区间节奏。

  晚间非农,我的预期思路如下:

  1、数据利空黄金,黄金在1398和1406两个位置分批轻仓测多单,目标1418——1415之间;

  2、数据利多黄金,黄金在1424和1429两个位置分批轻仓测空单,目标1418——1414一带;

  3、详细的体系点位,节奏布置,操盘方法,可咨询我们。

  授人鱼也授人渔。我们的价值体系量化投资方法,都已经把专业的分析和交易要点浓缩为口诀,制成模型,方便大家套用,喜欢的都可以学习。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分析,仅供交流学习)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