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连阴固双顶,高空成败待非农

2019-07-05 16:09: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受独立日假期影响,昨日黄金整体波幅只有11美金,虽属近半个月以来最小波幅,但面对1410的如期触及和日线以阴十字星收于1415附近的事实,让我更加坚信空头还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当然,今日黄金究竟是冲击更高点,还是向下延伸,仍取决于今晚的非农数据,而其好坏也将决定美联储7月降息的力度,不过,就个人观点来说,依旧倾向非农数据打压黄金,因为其一,尽管小非农ADP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但与6月相比,明显回暖的结果说明了就业市场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差劲,由此可以排除本次非农再现爆冷的可能性;其二,目前市场对非农数据的预期值为16万人,远超前者7.5万人,这在排除爆冷的情况下,必定会提高非农公布值大于前值的概率,换句话说,只要公布值在7.5万人之上,必将加剧黄金的下行力度。所以,对于今日的黄金,我依然坚守高空,等待千四或之下的触及!

  从技术面来看,日线二连阴,既巩固了1438年高压制的力度,同时也释放出弱势信号,虽然目前价格仍处于短期均线上方运行,可短期均线却没有表现出强劲的上行势能,反倒有向下拐头的迹象,而且布林带整体上行无力,其它各周期指标也呈现乏力,加之sto双线再度结成死叉,为空头提供动能,RSI指标更是回到70轴下方,有意向下放量,所以,日线整体而言,可期下方空间的扩大。

  4小时方面,尽管今早盘黄金高开,可多头却未能借此延续,随后的回落无疑再次为空头奠定基础,而随着两根中阴的收取,当前价再度回到短期均线下方运行,且短期均线继续向下延伸,于1415-1416一线构成反向阻力,受此影响,布林带整体急剧缩口,其它各周期指标转向空头排列,加之sto双线以死叉形态持续下行,RSI指标则表现出明显的下行放量,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属于空头占据优势。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继续以高空思路为主,不过,由于今晚将公布非农数据,肯定会对黄金造成较大影响,因此需要适当放大阻力和支撑。详细来说,上方还是重点关注1438年高压制,其次留意1428-1430一线,前者不破,1434上方布局的中线空坚持持有至目标到来,后者之下则分批布局短线空单,若金价能有效下破1410,可转为中线持有,如果今日多头强势突破年高,必然是受非农数据提振,所以届时需改变思路,以回撤做多为主。对于支撑,重点关注1410一线,之上仍看震荡,下破必会引发空头共鸣,届时金价延伸下探预期的千四关口,1380-1375区域,甚至是1335-1330区域都将有望实现!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持有早间1420空单,意外给到1423-1426分批加空,止损1430,目标下看1410-1408一线,破位加空再依次看1400-1390-138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