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建发:市场相对平静,静待就业数据指引!

2019-07-05 15: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建发

  前语:这里为你提供最有价值的金融衍生品策略分析,不关注金融你将会被这个世界抛弃,因为你赚钱的速度很难赶上印钞的速度。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如果本文对你有参考价值,望大家阅读后点赞并转发!长期坚持原创真的很不容易,多次想放弃,但看到粉丝们的殷殷期盼还是坚持了下来。坚持是一种信仰,专注是一种态度。

  黄金市场:金价昨日回落,因投资者在本周五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公布前锁定获利,且股市上涨,令金价近期的强劲涨势暂竭。根据道氏理论,黄金主要趋势呈现为上涨趋势,次要趋势经过调整再度上涨,短期继续上涨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建议1416附近做多,严格止损1412,目标1425-1435。

  原油市场:油价昨日在清淡交投中下跌,因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降幅低于预期,且投资者担忧全球经济。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的数据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减少110万桶,减幅远低于美国石油协会(API)本周稍早公布的减少500万桶。根据道氏理论,原油主要趋势为止跌反弹态势,次要趋势则止跌反弹,短期向上反弹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在56.35附近做多,严格止损56.00,目标57.00-58.00。

  外汇市场:昨日美元指数小幅走低,美国非农就业数据即将公布,由于周三的民间就业数据弱于预期,引发了对周五就业数据可能同样疲软的担忧。

  部分货币兑高概率交易策略可参考:

  EURUSD:欧美在1.1285附近做空,止损1.1315,目标1.1240-1.1180;

  USDJPY:美日在107.85附近做多,止损107.55,目标108.40-109.00。

  郑重声明:本文作者孙建发,持证金融理财师、著名投资分析师、职业私募操盘手、财经媒体专栏作者、昆仑国际金融(HKEX:6877.HK)特约专家。十余年专注于国际市场主流产品的分析和交易,研究领域包括股票、外汇、贵金属、大宗商品、期货期权、全球股指、CFD差价合约等。本文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与鳄共泳有风险,入市捞钱需谨慎。(2019年07月05日星期五)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