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浮光掠金:黄金调整c浪末端,非农看涨破1437

2019-07-05 16:50: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浮光掠金

  本周黄金冲高1437后,走势进入了回撤调整,经过两天的震荡,调整级别扩大,不再看是1381起始的浪四,而是1381起始的浪二调整,其中B浪认为穿头破脚形态,整个调整看复合ABC锯齿走势,日内关注早盘高点1324往下完成结构再考虑入多看涨破1437。

  



  当前走势的分歧在于周二大涨主力拉高出货依托双顶1438加大回撤调整还是非农助推价格上行突破1438多头延续。两种都是周图主推多头趋势,只是还回不回调的问题。非农数据没出来之前,谁也无法知道数据最终会怎么样,我们把握一条就是坚守自己的交易系统分析做单,周图主推1046最强的三浪上行1:1位置1489都没到,更不用谈未来1.616/2.0更高位置,主推浪一般都是强势上涨,本周已经到过一次周线5天均线,

  


  要继续做涨首先要确定的是周线多头趋势没走完,我们看上图日线1160起始的上涨,以1346-1266作为中心比较头尾前后两段,也就是日线浪三和浪五做比较,很明显当前1266-1439的上涨不管是斜度、幅度、结构大小,都是显示上行力度强于1198-1346,多头力量未衰竭,所以整体走势依然还是看处于周线主推浪过程中。

  由图一得知,我们把1437-1412回撤a浪,1412-1424穿头破脚扩张b浪,1424起始下行c浪走势,现在需要关注的1424下行c浪何时结束考虑买入,美元95.84反弹至今是五浪上行,五浪完成看走回撤配合非美上行。综合上述操作如下:

  黄金1347下行abc调整临近末端,继续看走主推上行走势,回落1409-1405区域入多看上破1437,具体入多点位等走势数据出来实时判断。

  负责声明:以上分析的信息或所表述的意见仅反应本团队于发布当日的判断,不构成对任何人的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