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黄金非农前低多,原油维持56.4-57.2区间

2019-07-05 15:03: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本周乃超级周,因受到较多消息影响,金价在大多数时候都处于小幅修正状态。只有在消息前后才会出现较大的波动,之前一直跟大家强调的一个观点就是在数据行情面前,一定要记得严格防守,快进快出。耐得住寂寞才守得住繁华,一定要得到合适的机会再出手,提前介入行情往往没有太好的下场。

  比方说我们昨日白盘给出的1415做多思路,但是白盘一直维持慢阴下跌,我们多单就下移到了1413-1411去分批进场,而白盘回踩的最低点就在1410一线。 目前黄金技术面的短期支撑就在1410,美盘走高提示大家带盈利损去持有,今日白盘继续走高之后如期获利出局。 

  在早盘这种快速拉升的行情中正常情况是不可能让大家直接去布局空单的,虽然目前阻力确实已经在逐步下移到1430下方。可能白盘有人在1423附近布局空单获利,但是这种交易在我看来纯属侥幸,前几次的早盘冲高,都伴随着白盘继续上涨。金价在站稳1425之后基本都是直接冲到1435没有任何回调。因此今天早盘异动冲高最合理的操作模式就是回踩买涨。

  昨日的起涨点就是1411-1413一线,今天虽然有非农数据,但是初见该点位个人认为存在一次做多的机会。目前这个行情就是依托昨日低点1410看涨,周三公布的ADP数据也是利多金银,纵观近期的美国公布的相关经济数据并不是很乐观,今天非农利多金银的概率较大。

  



  至于原油方面,目前陷入了区间盘整阶段。昨日给出的56.6一线多单基本是日内最低点多单,盘中到达我们短线目标位57.2及时落袋为安。 目前油价再次运行在56-57.5这个区间。今天市场重点都放在非农身上,如果没有消息的影响,今天油价大概率会维持在56.3-57.3这个区间运行。 

  【07.05白盘策略参考】

  ① 黄金现价1413进场部分多,1411可适当加多,统一防守1409,看1418-1422

  ② 非农前初见1422可空一次,防守1425,看1415

  ③ 原油初见56.3-4多,防守56看56,9-57.3

  ④ 初见57.3空,防守57.6,看56.6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风险控制第一位,理性操作;参考交易,盈亏自享】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