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黄力晨:非农之后继续逢低买入黄金

2019-07-05 16:50: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黄力晨

  最近两个交易日,黄金维持震荡走势,市场对非农数据的乐观预期,对黄金有所压制,金价小幅承压。本周初的时候,全球贸易风险缓解一度打压黄金,跌破千四关口,不过随后全球央行更为宽松的货币政策信号以及新的避险需求,推动黄金在周二很快收复跌幅,一直到目前为止,金价处于1410上方运行,整体回落幅度有限。黄力晨认为,全球贸易环境的不确定性,全球经济放缓的忧虑,以及主要央行宽松的货币政策预期,将对黄金形成长期支撑,这意味着金价很难出现一次较长持续时间的回调周期,在价格回撤之后,黄金随时可能获得一波趋势性的上扬行情。

  黄金的走势可以说与美元高度挂钩,一般情况下,美元跌黄金涨,美元涨黄金跌。黄力晨认为,随着时间推移,美元将逐步走软,这将对黄金形成支撑。一方面,美联储开始向宽松的货币政策转变,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极大可能在7月份降息25个基点,利率降低将拖累美元;另一方面,美国总统特朗普一直不满过于强势的美元,希望美元走软,目前特朗普为即将离任的美联储成员挑选了两名鸽派候选人,并随时可能通过口头和书面打压美元来影响市场。

  在短期影响上,市场焦点主要集中在晚间的非农数据。目前市场对非农数据的预期较为乐观,预计非农新增就业人数15.8万人,高于前值7.5万人,预计失业率维持在3.6%,与上月持平,保持在近49年来最低水平,预计薪资同比增长3.2%,好于前值3.1%,与4月持平,且连续8个月保持在3%上方。 不过考虑到周三公布的ADP数据不及预期,近期公布的制造业数据疲软,以及上月公布的非农就业人数出现爆冷大幅不及预期的情况,晚间非农数据的表现,可能会出现不及预期的情况。

  技术面上,黄金近期高位回落,但整体回落幅度有限,走势一直偏向震荡整理,多头长期趋势保持良好,继续上涨的可能性较大。支撑方面,周二黄金大幅反弹后,一直处于1410上方震荡运行,金价多次试探1410附近获得支撑,日线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汇,目前运行至1412-1410区域,4小时布林带中轨运行至1412附近。阻力方面,四小时5日均线与10日均线交汇,在1416附近形成短期阻力,其次关注1420-1422区域,金价周三高位回落后,多次反弹试探这里,但均未获得有效突破。操作上,黄力晨建议继续低位买入黄金。

  黄金做单策略:1412-1410做多,止损1407,目标看1416附近,其次1420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