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厨子VS分析师,谁更能得到空姐青睐?

2019-07-05 08:1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人与人之间,开始让人舒服的也许是你的言语,但后来让人信服的一定是你的人品。做人,就要做一个让人放心的人。无论认识多少年,都能由衷的说一句,认识你真好。人与人之间,最大的吸引力,不是你的容颜,不是你的财富,也不是你的才华;而是你传递给对方的信赖和踏实,真诚和善良,一种发自内心的正能量。人生,并不全是竞争和利益,更多的是相互成全,彼此温暖!

  美元技术分析

  



  美元再次回到盘面,我们依然重复这张图,毕竟这个是连贯我们最近一周交易的关键而且 美元走势也是符合预期波动。那么显然近半年的95到97.7一线依然震荡区域没有打破,美元连续反弹近一周也是没收复97一线,其实都是显示内在动能不足,更关键都是在等今日的非农,这也是7月降息会议前最重要的消息,所以今日非农是显得格外重要,我们把最近1年非农拿出来给大家分享,显然2019非农平均值就是17.75万人,在最近1年低于这个数值下的基本连续性不存在,也就是说大幅在10万以下的今年表演2次一次是4月和6月,但是随后都是好转,我们的意思就是很明显,本周的非农第一点高于7.5万是大概率事件,无非这个量的大小以及和平均值的差距决定降息的幅度。所以我们给出2个方案在13万到17万区域,同时失业率不变,以及小时工薪增长的那也是对美元不利,至少再降息幅度不会大于25几点,如果在10万以下的显然降息50点占大概率。大于17万以上同上述的基本降息又增加变数,市场现在的主要问题在于非农大小决定降息的幅度,毕竟美元下跌提前反应降息,无非非农不好超出预期才能使美联储宽松加大再次遭受美元下跌。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1---97.7 支撑:96.3---95.8

  反弹97附近继续短空扫损97.5即可,至于多单我们暂时不宜参与。昨日小非农虽然高于前值,但是大幅小于预期,而且是近一年在10万附近徘徊的2次,虽然和明日非农无绝对相关,至少在一定程度也是显示明日不尽人意,所以非美货币阵营只要企稳,甚至白宫再次干预加大力度,美元下跌无疑在所难免。

  黄金技术分析


  进入这个市场之前一定要了解自己。明白自己的优缺点在哪里;了解这个行业、了解这个市场。很多人都是脑袋一热,觉得能赚钱,就杀进来了,这是一种不理智的行为不要被市场迷惑。市场是有两面性的,有涨就有跌。有些钱赚得容易,亏得更容易;每比交易都不要无计划状态,又完整的交易计划和风控意识,不要放任抗单敞口风险永远不要犯教条主义错误,市场不会按你想法走。市场的走势不会按照任何某个人的想法走,你怎么想的不重要,重要的是市场怎么走,市场包容消化一切。首先我们重点看下2011年的行情走势,这个也是自1159启动上涨,而且在连续震荡上行后突破1387开始加大宽幅震荡,维持50美金上下波动,最终以头肩顶的心态展开技术调整左肩1427一线,头部1431一线右肩是1424一线,调整最低1308一线,自此展开上行在破新高1444再次巨震到1387开始上行,随后拿下新高1580进而回落1468一线,这个节奏就是告诉你1440上的压力,你自然从我们的分析就是看出端倪。最为关键的2011到2012年横盘1520到1780这个平台下轨1520是重点的关键,毕竟这里横盘一年以后突破下跌,展开技术熊市行情,既然行情再次突破6年新高1375一线,能不能继续前行,当然我们也是要关注本次再次面临1439到1444区域的横盘调整力度和幅度。只有突破1444才能看到高点1468和1520但是至少目前我们没有看到,除非今日非农助力突破。


  本次上涨和2011年有异曲同工之妙,启动点一样,上涨幅度基本也是符合预期都是到这附近开始调整,历史不会简单的重复但是必然有惊人的相似,2011年大牛市前在这个位置是头肩顶技术形态洗盘,洗掉不坚持的多头,然后诱空成功后开始直线上行,那么本次经过2周的运行,周初最高冲击1437一线,依然没有突破前高1440区域,再次上演冲高回落,显然结合前期的1440K线看,属于2跟在这个位置出现的长上影线,显示上方压力明显。那么我们作为交易者,必然出来大概的交易轮廓,我们自1270一路多自然不用过多炫耀,关键现在这个十字路口我们给出自己的方向建议,第一市场快速突破6年新高显然交易模式必然改变防止牛市形成,但是我们要知道现在黄金上行基础是什么、如果单纯跟风和追风显然不够,当初我们看多黄金更多是因为看到美国启动关税以及全球股市变冷资金介入黄金,加上央行的黄金储备增加以及钯金创出历史新高带动黄金补涨需求,这些是坚信牛市的基础,但是现在看基本关税乐观预期都是缓和,全球股市在降息大潮下再创新高。所以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魅力已经失效,唯一支撑上行的就是什么美联储降息。但是我们自2008年宽松降息以及到2015年启动加息周期可以清楚看到,黄金与其负相关关联逐步消退,所以我们技术把握一点1440上空间最多还有80美金上行,但是下面有140点下跌空间,显然资金博弈角度我们不愿意去追多,市场必然2种走势直接突破上行去1520一线,还是展开调整以后继续上涨走出历史高度我们拭目以待,毕竟6年新高是不是真正的突破那必须经过反复夯实回次才能确认, 昨日美市场休市行情震荡下跌,在1410一线再企稳上行,而且今日早盘再次高开,显然这是因为美国地震和中东的避险因素引起。


  其实我们最近回顾本次自1358上涨行情,你会发现基本都是早上亚盘启动,欧美盘调整要不就是半夜鸡叫的偷袭上涨,再这样的程度上可以看到主力在阔别6年之久后,多头底气还是略显不足的。如果上涨最好的模式温水煮青蛙式的上行,给你希望又让你耐不住持有的信心,比如早上突然给你拉升到1424又让多空演变鸡肋行情,毕竟中间点你多显然损太大,你做空随时把你洗掉,主力反复让你找不到他的意图,如果你追涨杀敌显然再次落入陷阱,只要最近你坚持一个方向基本都是可以赢利,因为现在毕竟是1380到1435宽幅震荡区域,多空都是有利润机会。那么今日非农我们如何参与,如图最近行情么次高点调整28美金定律基本再次验证,1348调整1320启动上行,1358调整1333启动上行1397调整1374启动上行,昨日1437调整1410再次上行,基本符合预期,显然如果复制这个走势,那今日前提突破1440才有更大上行,但是 个人不看好,毕竟非农大于前值是大概率,失业最近也不错,小时工薪预期也是增加,而且如果符合预期,最多借助非农冲高回落,所以我们在1424上以16美金的幅度博弈更大下跌调整,是值得的。我们做这个调整行情,无非是看好多必须洗掉浮筹才能更大上行,我们拒绝跟风和追风,毕竟1270到现在我们拿到大部分利润,不想在最后一棒去接力,无非就是突破1440我们从新顺势布局就可以。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1428----1444支撑:1409--1398

  早盘借助1418继续反弹,高开已经完成多头的使命不宜在追高。 所以我们把握反弹依然做空就可以,有1424到1428直接空1431损.,非农意外给我吗1435到1441区域我们加仓空1446关电脑。行情无非涨跌和横盘,但是你做交易必须暂时舍弃2个,所以我们看先调整。节奏随时盘面在另行给出。我们现在的2011年图依然属于没有摆脱调整不要一日改变三观。

  石油技术分析


  帅谋全局,将谋域。不谋万世者,不足某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什么意思呢,我们也不说懂得自然懂。在行情下跌调整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在50.6附近提出基本到位,不要过度看什么46附近,但是很多人看到我们的图但是不领会其意,都是看是什么继续空目标45,当这个时候我们悄悄的给粉丝解读,即使50去哪里,也就是300点利润,但是如果启动上涨那至少1000点利润,从资金的博弈看也是舍弃小博弈大的。果断判断进场等待新的上涨开启,毕竟50下方空间有限,本次自42反弹的4月阳线当做一个大阳的话,刚好回测到位,而且上涨幅度大于下跌空间,更关键日线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试探多单进场,横盘一周后第二个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自51.3一线一路布局多单最高触及59.8再次波段完美,当然本次上涨技术以外的那些消息也是助推,可是这个消息一直都是没有消停过,美和中东问题最终没有升级扩大,所以我们上周的59.8的空,以及本周初跳空高点60一线,无非给了我们再次加仓机会,因为我们知道减产已经明确日期没有任何悬念这也是多头鞋子落地成利空,再加上全球经济衰退也在一定程度限制石油需求,还有美页岩油充斥市场那么石油下跌是必然之路。如果月线调整继续。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7.8---58.6 支撑:56---55.2

  消息增大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我们今日57.8到58.3继续的空就可以.前期59.8.附近布局中线依然开始布局空继续持有,做空都是目标55到50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回落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15.2再次买入等待即可。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