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不确定性因素太多黄金难言长牛 非农来袭黄金急需“救驾”!

2019-07-05 09:01:35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光大银行金融市场部分析师周茂华认为年内黄金仍面临较多不确定性因素,宽幅震荡格局概率偏高。第一,全球经济放缓,但“硬着陆”风险很低;第二,短期警惕黄金“超调”风险;第三,黄金实物需求提振有限;第四,美元走势存在不确定性。

  

不确定性因素太多 黄金难言长牛?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19年7月5日 周五

  ① 14:45 法国5月贸易帐

  ② 15:30 英国6月Halifax季调后房价指数月率

  ③ 20:30 美国6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

  ④ 20:30 美国6月失业率

  荷兰银行:预计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将录得增加17.5万

  6月非农数据将比以往更引人注目。若非农就业人数疲软(12-15万),将不会对市场造成显著影响。但若新增就业人数低于10万,市场将理解为美联储大概率降息50个基点,至少将引发“膝跳反应”。对于美联储来说,我们怀疑是否这样的数据会使其降息50个基点,而且预计市场反应也不会持续太久。同样的,我们也对强劲就业数据消除降息的可能性表示怀疑。

  荷兰银行:相较于美联储 市场对周五非农就业报告更加敏感

  随着7月美联储FOMC会议临近,且考虑到5月数据表现十分疲软,市场对周五即将公布的非农就业数据特别敏感。对市场而言,关键问题仍是美联储将降息25个基点还是50个基点,而非是否会降息。隔夜指数掉期(OIS)显示,降息25个基点已被完全纳入计价,而计价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3。我行预期将录得17.5万人,略高于市场预期的16万。预计略显疲软的数据表现(12-15万)不会对市场带来重大影响,但如果低于10万人,市场或将提高降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至少作为一种本能反应将会如此。对于美联储而言,我们对数据本身将促使其降息50个基点持怀疑态度,因此我们认为市场反应也将不会持久;同样的,我们对强劲数据表现将破坏美联储降息行动的观点也存疑。

  据CME“美联储观察”:美联储7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70.3%,降息50个基点的概率为29.7%;到9月降息25个基点至2.00%-2.25%的概率为24.9%,降息50个基点和75个基点的概率分别为55.9%和19.2%。

  A股黄金股的表现超过黄金价格

  根据文华财经COMEX黄金期货指数走势统计显示,自1988年以来,黄金市场共经历三了2005年11月份开始、2018年10月开始、以及2015年12月开始的三轮大牛市。相比之下,A股黄金股的表现似乎一点也不逊色,甚至还远超前者。Wind数据显示,在黄金市场的那三轮牛市行情中,A股贵金属指数分别累涨1562.64%、260.84%、以及40.02%。若新一轮黄金牛市到来,除了黄金本身外,投资黄金股或许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黄金后市展望

  
不确定性因素太多 黄金难言长牛?


  市场分析:现货黄金可能再次上探1435美元的阻力位,如果升穿该水平,将升至1443-1456美元区间。

  荷兰银行分析师Georgette Boele:投资者做多黄金的程度已经非常高了,但金价仍未触及新高,消息面不足以带动后续买盘。黄金市场已经有非常多的多头仓位,急需相当正面的消息才能推高金价。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