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黄金收窄静待,晚间非农指引

2019-07-05 16:0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黄金收窄静待,晚间非农指引

  昨日金价行情波动不大,整体呈现的是一个震荡收窄的走势,亚盘1421一线承压,欧盘回测至1410启稳再收敛整理,尾盘时段收盘在1415,由于美国独立日提前休市,然仅从现阶段的走势发展来看,上行有阻力,下行无势能,陷入震荡也正常,也可以看出来看,临近非农数据之时市场还是比较谨慎的,今晚非农数据的登场,技术面钝化,依靠消息面来打破目前僵局,亚欧盘预计空间不会大,主要看美盘了。

  消息面,美联储的降息预期,贸易局势未能得到实际解决,美伊双方到了剑拔弩张的境地,避险一直支撑黄金,能支撑黄金大跌的唯有美国数据表现良好从而推迟降息基点。接下来的重点毫无疑问将是晚间的非农,同时六月份的非农报告也是美联储下一次会议前的最后一份报告。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承压下探企稳小幅回升,最终日线以小阴十字星收尾,形态结构上依旧是企稳在各期均线上方在,布林带三轨维持上扬形态发展,短期金价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与上轨之间以及企稳在各期均线上方,5/10日均线死叉小幅度运行,但并未形成下探放量,其他各期均线虽然呈多头排列,但是与短期金价有所背离没能完全配合到位,sto快慢线50轴上方快线形成拐头,并且大概率与慢线形成死叉,macd快慢线高位死叉逐步形成当中,红能放量逐渐衰减,整体来看,日线金价不过度看涨。

  4小时来看,4小时布林带三轨有意形成收口形态,短期金价虽然企稳在布林带中轨,但是承压于短期均线之下,限制金价反弹空间,也说明了短期金价在动能上的严重缺失,5/10日均线平行运行,也是没有势能的指引,其他各期均线短期出现钝化信号,sto快慢线50轴附近死叉但是是并且向下探,macd快慢线0轴附近粘合运行,绿能小幅度的慢节奏放量,整体来看,上方存在阻力且动能严重缺乏,4小时方面也不看好再涨。

  黄金策略:技术面来看,短期金价陷入震荡,且上行动能匮乏,白盘暂时观望,等待晚间非农数据能否给出方向,非农数据前值7.5万,市场预期16万,本次非农数据将利空黄金也是符合市场预期的,形成先跌后涨的走势,1405做多,止损1400,目标1418-1424,若像五月份那样爆冷黄金就是直接上去了。

  张沅聪

  2019-7-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