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张沅聪:提前休市非农前的谨慎,黄金回维持横盘

2019-07-04 15:27: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张沅聪

  张沅聪:提前休市非农前的谨慎,黄金回维持横盘

  昨日金价早盘惯性冲高至1438高点但上探不延续,最终行情转为向下回落,相比上涨的空间回落的空间就比较意外了,下探最低触及到1411附近,同时1411一线也是关键支撑所在,上探不延续,回落过深就是震荡,加之明天是非农数据行情,今日市场预计比较谨慎,那么加大了行情走震荡概率,周一跳空大跌,周二震荡后突破压力向上拉升,周三直逼历史新高后再跌,综合来看,在非农数据前基本面并不支持单边上涨或者单边下跌,就是我们说的大震荡,预计这个过程会持续,直到非农数据公布,看能否打破这种节奏。日内上方阻力重点关注1420-1422阻力.以及日内随时回试探的1411-1410支撑,不过这里支撑重要不是很大,下方重点支撑在1400-1397区域。

  消息面,从周三公布的ADP就业数来看,实际值依旧不及预期,仅录得10.2万人的增幅,疲弱的数据发布后引发黄金上涨。作为非农前瞻指标的数据表现疲弱,引发市场对于6月非农报告较弱的担忧。其次是中东局势的担忧,伊朗警告,如果欧洲国家在7月7日最后期限前不能向其提供承诺的经济保障,那么该国将重启一个封存的核反应堆,并加强油浓缩活动,升级可能导致2015年伊核协议全球崩盘并是海湾地区陷入不确定性的危机。

  技术面来看,昨日金价上探收底,日线以带有上影线的小阴柱收尾,不过好在是金价收盘在支撑位上方,但是从日线的形态结构来看,还是不利于短期多头的,因此日内也不急于看涨,日内大概率是震荡走势,就看明天非农能否给出方向,布林带三轨维持开口上扬形态,短期金价偏向弱势运行,但依旧是企稳在各期均线上方,同时5/10日均线粘合运行,其他各期均线虽然维持上探,但是上行势能明显的不足,sto快慢线大幅度金叉上行并且刺破50轴向着超买区域运行,macd快慢线高位运行不过快线有拐头迹象,红能放量减缓,整体来看,日线偏向弱势震荡运行。

  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转为走平形态运行,虽然短期金价依旧是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上,但却承压在5/10日均线形成死叉的下方运行,其他各期均线虽未形成下探但势能不强,sto快慢线超卖区域附近运行,快线已经形成拐头但还未与慢线形成金叉随时可能夭折,macd快慢线0轴上方小幅度运行,红能放量在逐渐耗尽,整体来看,4小时短期金价有反弹需求但是受限于上方的空间。

  黄金策略:昨日金价探高收底,并且在1411一线有所反弹,但往上能够扩展的空间不大,不过考虑到今日美国市场休市,空间上可能相对会收敛,加上非农数据前的谨慎,日内维持在1411-1422区间操作便可。

  张沅聪

  2019-7-4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