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彭金诚:黄金跌势望扩大,千四临近接短多

2019-07-04 14:5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彭金诚

  昨日黄金先受避险情绪助推,二次探高至1437附近,后因1438年高压制有效,以及小非农ADP数据回暖打压,导致涨幅全部回吐,且扩大跌势至1412附近,而由于1410一带属于日线强支撑,所以黄金最终是以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阴报收于1418附近。对此,我认为有两个信号出现,一个是日线转阴且收取上影线形态,意味着1437和1438有望筑成双顶,另一个则是反复无常的避险事件已经无法再提升市场对黄金的买入需求。虽说小非农ADP数据不及市场预期,但与6月相比,回升的就业人口说明了劳动力市场并没有人们想象中的那么差劲,而其作为大非农数据的前瞻指引,大概率会让明晚的非农数据呈现出良好的,甚至强劲的结果。所以,还是那句话,除非非农数据再次爆冷,否则任何人都没有理由夸大美联储7月降息力度,而黄金也同样无理由冲击更高点!

  技术面来看,继实体大阳之后,昨日日线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中阴,由此体现出1438年高压制的强劲,不过,因当前价仍处于短期均线上方运行,且短期均线向上延伸至1411构成双重支撑,加之布林带整体偏上行,其它各周期指标保持多头排列,sto双线以金叉形态继续上扬,RSI指标又粘合运行于70轴,无明显的下行意愿,所以日线整体看来应属多头占优。当然,若换做平常,日线看涨毋庸置疑,但如今与初步形成的双顶相比,1410一带支撑恐会不堪一击。

  4小时方面,尽管今早盘黄金小幅反弹至1421附近,且录得一根带有上下影线的小阳,但由于5日均线始终保持下行形态,10日均线也有跟随迹象,因此导致当前价依旧运行短期均线下方,其它各周期指标逐渐转向空头排列,布林带整体又上行无力,再加之sto双线结成金叉后难以上扬,且有意转向死叉,RSI指标更是表现出明显的下行放量,所以,4小时级别整体可期回落空间的扩大。

  综合上述,日内操作建议继续以高空思路为主,上方还是重点关注1438年高压制,其次留意隔日次高点1428一带,前者不破,1434上方布局的中线空坚持持有至目标到来,后者之下则分批布局短线空单,若金价能有效下破1410一带,可转为中线持有,若多头强势突破年高,也不要着急追涨,除非是受非农数据爆冷提振,否则依旧等待高位放空。对于支撑,还是重点关注1410一带,之上看区间震荡,下破则会引发空头共鸣,届时金价延伸下探预期的千四关口,1380-1375区域,甚至是1335-1330区域都将有望实现!

  黄金部分操作点位

  1,持有早间1421空单,意外给到1424-1427分批加空,止损1430,目标下看1410-1408一线,破位加空再看1404-1401一线

  2,下方首次见到1404-1401一线择机做多,止损1399,目标上看1410一带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