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高位区间保持震荡 黄金扫盘须把握节奏

2019-07-04 15:15:2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冲高之后的回落,周二凌晨上冲了接近50个点的空间,虽然回落也比较迅速,可是总得来说从1383附近的低位一波拉升到1436的高位之后,50个点的空间不得不说骇人听闻。隔夜周三虽然回踩也有接近20个点的空间了,可是黄金短期内依旧震荡于1418附近,下方支撑位放在1412这里了。受主要原因是市场对突发的美欧关税充满担忧,不过,有了关税的经历后,我认为市场的担忧情绪过分激烈,而且美欧作为全球经济体大国,一旦关税事件落实,必定会引发全球经济动荡,更多黄金白银做单点位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这种损人不利己的做法想必在所有人心中都非常清楚.而对于今早黄金高开且跳涨,主要因素是川普突发美联储人事任命,若换做平常,黄金不太可能出现这么大的动作,但眼下正处于美联储降息阶段,加之早间任命的两位美联储人事属于鸽派阵营,因此再度激起市场对美联储7月降息50个基点的定价,最终也就导致黄金冲高触及1437附近。

  本周因为是非农超级周,所以本周出了美国方面消息之外,我们还得要关注一下非农数据,隔夜周三公布小非农数据还未公布之前的欧盘末端,行情的回落势头我相信大家能够看到黄金的下行速度,这并不是因为预期有多么利空,而是市场有指向性的在做空黄金。市场上现在有很大一部分人就等着高位放空进去借着消息面的冲击,然后出现砸盘大幅度的跳水一波打死多头。所以凯枫认为日内无论有多少多单或者说无论黄金接下来怎么走,多单大家都需要提前找到机会再周四今天找机会离场了。隔夜周三小非农数据的确公布时小幅利多金银导致空头收手。我们试想一下如果数据公布利空那么行情就会一发不可收拾。所以短期内黄金不考虑做多,反而可以单向考虑高位做空进场了,市场对于黄金目前是有预谋的发展。

  无论行情再怎么反弹都难以再次站到1423上方,所以日内震荡震荡之时大家一定要把握好1420/22一线这里的点位,如果意外能够反弹到1423这里的点位,那么大家进场空单是在好不过的事情了。多数非美货币表现比较弱势,尤其是英镑和欧元,给美元提供支撑,而且市场对美国的就业数据预期比较乐观,有望给美元提供进一步上涨动能;不过,市场对晚间美国工业订单数据和服务业PMI数据的预期并不乐观,需要予以警惕。

  高位宽幅震荡,区间参考1382-1439;MACD金叉,KDJ有重新结成金叉的迹象,关注近期高点1438附近阻力,若顶破该位置,则有望打开新的上涨空间;不过,1438附近阻力也比较强,而且自隔夜低点以来金价一度涨逾50美元,短线涨幅过大,进一步冲高的动能有所欠缺,也需要提防“M”顶的可能性,至少金价高位震荡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隔夜高点阻力在1420/22附近;10日均线支撑在1408附近,在行情还未走跌破位这个位置之前,后市仍旧有反弹做空的机会以及多单手动离场的机会;进一步支撑在1400整数关口附近,若金价回落至该位置下方,则增加M顶的可能性。故此黄金今日只等待1422/20一线的反弹阻力位,如果意外破位那么黄金直接在1425这里进场空单。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反弹1425附近进场多单,止损1429,下看1413破位持有看1408附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