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晓寒:黄金洗盘不要怕,找准点位还是多

2019-07-04 13:48: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晓寒

  昨天金价在1400-1440宽幅区间震荡,虽然从早间急拉到1437回落了整整25美金,最低跌到1412,但目前还是处于区间的顶部,多头仍然保持着强势。我们不能把回调当反转,技术面上看涨不变。

  因美盘休市,估计今天波动不会太大,保守的朋友建议还是等价格回落到1400-1407底部支撑区域建立多单,而激进的朋友则可考虑以昨天低点1412为止损,在1415-18区间进多,目标先看昨天的次高点(也是小阻力)1428,向上突破再看1438-1448.

  原油昨天是反弹修正行情,但整体看跌形态没有发生改变,建议大家继续逢高做空。这个所谓的“高点”理想是靠近58阻力关口做空,早间在57.60附近再度扭转跌到目前57,可见此处也有阻力,建议在57.60-58阻力区域做空,止损于58上方,目标继续看向56,若56被跌破,则再看向55.

  若油价在54.80-55一线企稳,再考虑反手做多,目标看回57.

  外汇方面我们关注英镑/日元,昨天全天在135.2-135.6低位窄幅盘整,也是处于日线图的布林下轨,建议之前跟上我们在136.80空到135.50的朋友继续趁胜追击,以136.10为止损,寻机在135.60-80做空,目标看向134.2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