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411做多!

2019-07-04 13:22:1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最近两个人交易日的黄金让投资者感觉到迷糊,多空漂浮不定,而且波动的动作还大,这样的行情我们理解为高位大震荡,震荡行情交易思路就应该用左侧交易上下拦截,找出震荡的区间最重要,目前的黄金思路大趋势看涨,短线看高位大震荡,震荡区间先关注1409-1439,昨天我们在1416拦截一次多单,今天如果先下也考虑先拦截多,反之价格先冲高选择拦截空单为主。

  



  昨天的日线是收高位十字星,这个十字星已经说明了上涨动力在减弱,1439没有突破我们都不会过份看涨黄金,十字星明确的告诉我们今天的黄金还会继续荡盘,小震荡上移动到了1411,这个位置是之前下跌的低点,也是日线的5日线的支撑位置,白盘先靠近它可以先考虑多头反弹的空间。

  支撑1411-1409,强支撑1400,压力1427,强压力1439,另外这几天基本面较多、数据也较多,也会影响到黄金的趋势,黄金在等待非农就业数据公布,今天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11。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思路我们一直同步黄金,白银开始底部震荡,昨天日线收大大的十字星,验证了我们的分析,今天关注震荡的区间是15.00-15.50,操作上可以在这个区间高抛低吸。

  


  原油行情分析

  近期的原油行情非常明朗,也是个赚钱的机会,不管是走势还是波动的节奏都完全符合我们之前的预期和分析,再次强调原油思路看跌,任何反弹都是做空的机会,也是布局的机会,昨天日线收小阳线,它并没有影响到空头趋势,这样的反弹反而是给空头上车的机会,今天原油我们将依托57.70的形态压力继续空,昨天反弹的高点是57.60,日线的5日均线也是在57.60,靠近这个位置大胆空原油,这波原油下跌是周线级的空间一定会非常大,它是周线级浪结构的一部分。

  美元行情分析

  近期的美元触及到95后就没有在延续空头,而是进入了一个小的反弹,我们从浪结构来看它的反弹不会太高,97就是个压力区,再加之美元在等待新的非农数据来牵引它。

  基本面分析

  今天是美国独立日,资本市场将会休市一天,也无重要的数据公布。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11附近多,目标1417、1425

  黄金--价格在1430附近空,目标1422、1414

  白银--价格在15.20附近多,目标15.40、15.50

  原油--价格在57.20附近空,目标56.50、56.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