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龙超理金:非农数据成新焦点,黄金低多谨慎空

2019-07-04 15:15:07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龙超理金

  龙超理金:非农数据成新焦点,黄金低多谨慎空

  上个交易日,美国公布的6月份ADP就业报告低于预期令美元承压,加之股市上扬降低了无息黄金的吸引力,而全球经济成长忧虑和鸽派货币政策前景支撑金价。一系列利好因素推动金价上涨,包括疲软的宏观经济数据、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以及对美联储宽松政策的预期。白盘金价一度上涨至1437美元附近,接近前期多头冲击的最高点1438美元一线。

  关于金价后市的走势,笔者龙超认为应该还是持续高位震荡的行情居多,因为美联储主席鲍威尔一直坚持中立看待货币的立场,即使因此与特朗普发生分歧也没有动摇。在此基础上,美联储降息的可能性被削弱,美元受到利好提振。尽管市场对美联储美联储7月降息幅度明显降温,但以美联储为首的全球货币政策即将进入宽松周期,仍维持黄金长期看多思路。

  今日(7月4日)白盘时段,美元指数窄幅震荡,恰逢独立日假期,且临近美国非农就业报告,市场观望情绪较浓。现货黄金也窄幅震荡,美股隔夜创历史记录新高,打压避险买需,但美国经济数据较差也给金价提供支撑。另外本周五又到了美国非农数据公布的节点,鉴于6月7日公布的5月非农数据爆冷远逊于预期、提振金价走高,本周五的非农数据也会为金价指明是反弹回升还是继续承压下行的道路。

  技术面来看,首先日线级别金价上一交易日再次冲击了1438美元后遇阻回落,日线录得一根阴十字,暗示上方压力较为强劲,同时局部存在形成M顶的风险,初步支撑预计在MA5日均线与MA10日均线粘合处的1408-1410美元一线,然后便是1400美元整数关口,同时短线上涨趋势线支撑目前大约在1390美元附近。

  然后四小时线来看,金价运行于布林带中上轨之间,附图MACD依然金叉,KDJ死叉运行,短线走势变数较大,笔者龙超建议下方关注布林带中轨1405一线支撑,若失守该位置,则增加看空信号。下方进一步支撑则是位于1400整数关口和1396美元附近。上方压力位留意1435-1438一线阻力带,只有上破该区间,才能打开上涨空间。

  综上所述,临近非农大数据的公布,今日行情大概率走区间震荡,笔者龙超建议主要关注区间1405-1430一线,下方触及1408-1410一线可以进多,止损放在1405下方,目标上看1428-1430一线即可。

  作者:龙超理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