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晓峰论金:7.4黄金来回过山车,原油重新稳步向上

2019-07-04 08:19: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晓峰

  金晓峰论金:7.4黄金来回过山车,原油重新稳步向上

  金价周三企稳,回吐稍早涨幅,因股市上扬降低了无息黄金的吸引力,而全球经济成长忧虑和鸽派货币政策前景支撑金价。在美国市场开盘后,黄金价格曾短暂逆转走势,但后来回稳。

  原油期货价格周三收盘上涨1.15美元,涨幅2.04%,报57.40美元/桶。油价周三在美国假期前走高,因美股上涨抵消部分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忧虑,且美国石油钻井数录得下降。而此前一天油价曾大幅下跌,因对全球经济放缓的担忧盖过了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及其盟友延长减产协议决定的影响。

  国际黄金,伦敦金分析:

  周三黄金开盘在1421.42美元,早盘延续走强的强势上涨,一路飙升至最高的1437.53美元,随后开始向下回落,美盘阶段更是下跌至最低的1411.99美元,日内走出一波过山车行情,最终日线在1418.46美元收取一根带长上影线的小阴线。

  技术面上,黄金由于近期受到消息面的影响比较大,技术形态来回变化的比较快,除了一些关键的支撑和阻力点以外,技术形态暂时失去的参考意义。那么黄金日线下方支撑点主要集中在1410-1405这一块,早盘如果见到可以轻仓去做多,上方阻力方面则是1425-1426一线,见到这一线可以短线进空,由于近段时间波动比较反复,所以操作策略都只有第一次有效,同时大家注意做好风险防范。

  黄金操作策略:

  1、1425-1426做空,防守线1430,目标看1418-1417(短线)

  2、1406-1408做多,防守线1402,目标看1415-1416(短线)

  国际原油,美原油分析:

  周三原油开盘在56.50美元,早间开盘原油走跌至56.04美元,随后整个白盘一直小幅震荡,欧盘阶段油价开始上涨,在EIA公布之前,上涨至57美元一线,EIA公布利空后原油急速下跌至56.11美元,不过随后原油连续走高,凌晨最高上涨至57.48美元,最终日线在57.40美元收取一根中阳线。

  技术面上,日线由于周二的大幅度走跌,K线跌破MA5和MA10均线支撑点,昨日在布林带中轨得到支撑反弹后,那么由MA5和MA10镇守的57.70-58.00美元将成为今日比较关键的阻力点,如果能够继续上破这里,那么原油将继续向60美元发起冲击。4小时上,MA5上穿MA10均线形成金叉,MACD快慢线也有形成金叉的迹象。小时线上也同样是双金叉上涨形态,MACD快线即将破位O轴进入强势区域。操作上日内回落57.00-56.80美元做多为主。

  原油操作策略:

  1、56.80-57.00区间做多,防守56.50,目标看58.50-59.00(短线)

  文/金晓峰论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