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黄金从1周低点反弹1410美元空!

2019-07-03 08:2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周二恢复避险需求帮助恢复了积极的推动力。美国国债收益率的下滑对美元构成压力并提供额外的推动力。周二亚洲时段黄金重新获得正面牵引力,尽管仍远低于关键的1400美元心理关口。在对美国和中国之间的贸易停战做出的下意识反应中,贵金属以一个看跌的缺口开盘,随后在本周的第一个交易日跌至一周以来的低点。

  由于美国政府威胁要对40亿美元的额外欧盟商品征收关税,因此在周二没有任何后续行动,而是在迅速恢复避险需求的情况下被迅速收购。加上全球经济增长的担忧加上周末以来发布的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糟糕,加剧了投资者的情绪,并使贵金属的避险地位受益。美国国债收益率下滑加剧了普遍的警告情绪,这削弱了对美元的需求,并为非收益/美元计价的商品提供了额外的推动力。

  



  现在有趣的是,看多头是否能够利用这一势头,或者积极的举动会在更高的水平上消失,因为焦点现在转移到本周重要的美国宏观数据,计划在新月开始。重点将放在周五的美国月度就业报告 - 通常被称为NFP,这往往会影响市场情绪,并可能在确定商品的下一步定向举措中发挥重要作用。

  金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大阴,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408/1409空,止损1415,目标1382/1385.

  黄金支撑:1380/1385;阻力:1410/1415!

  ~~~~~~~~~~~~~~~~~~~~~~~~~~~~~~~~~~~~~~~~~~~~~~~~~~~~

  原油趋势:小时线回撤,日线转阳;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7.0多,止损56.6,目标58.9!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7.0/56.8;阻力:59.0/60.1!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