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抢钱俱乐部:黄金布局多跑步进场,再次嗨翻全网!

2019-07-03 08:21: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抢钱俱乐部

  舞台再大,你不上台演讲,永远是个观众;平台再好,你没参与,永远赚不到钱;胆子再大,你不敢闯,永远发挥不了。只有敢试,敢干,敢闯的人才会成功,穷则思变,变则思通,通则致富,选择大于努力。脱离交易的分析都是苍白的,没有利润的交易都是扯淡的!自古英雄出我辈,一入江湖步步摧,决胜千里之外,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取己所需,进退自如,方稳操胜券,百转千回,日月更替,尊重趋势,内修心,外修行,路漫漫其修远兮,若想有所收获,必先予之,而后才能取之......

  美元技术分析

  



  其实我们依然用美元这个图,美元依然借助95.8反弹技术上涨没有改变,而且昨日白宫再次干预美联储降息,但是美元依然强势,更多最近2天的基本面给美元提供支撑没有想像的基本面那么糟糕,加上今日的小非农提前预言,市场预期肯定大于前期,所以今日美元还有望借助小非农冲高,再加上欧洲央行的意外宽松,和英国央行下调经济增长预期也让欧元和英镑再次下跌,从一定程度上是助推美元上行,美联储降息是毫无疑问,但是跟市场预期肯定有悬殊,所以我们暂时依然把美元在震荡区域操作,不排除非美的弱势再次助推美元上涨周期,但是其空间肯定有限,毕竟白宫随时干预。综合上述我们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97-97.3  支撑:96.3----95.8

  上周我们多次强调万事俱备只欠东风,现在风来了那就是自然开始震荡反弹上行为主,所以96.1看好反弹上行为主,短线空的那暂时不宜进场。经过昨日的震荡上行再次验证我们的分析正确美元自95.8开始震荡上行,如果维持强势横盘,非农周五再助推上行所以我们对美元维持还是一个区域震荡为主,而不要刻意的去什么趋势,只要前景不被看好其他反相关品种自然受到青睐。 

  黄金技术分析

  早上起来更多是话语都是说黄金真疯了,其实行情没有疯是人的问题,你的格局不大忽视了趋势的存在,还是看什么日线一根阴线大跌要调整。甚至可笑的要什么中线空见顶了,我们只能呵呵一笑。毕竟懂的人自然懂,因为我们都是知道你永远无非叫醒一个装睡的人,更不能改变一个自以为是的人。我们昨日全网给出1388下是前期空头逃命的最后机会,跑步进场做多再次上演,估计很多人不理解,还是去想什么继续调整,殊不知对6年的突破意在深远都是抛之脑后。当然我们不会错过这个绝佳回测的机会1383周一布局进场,周二开盘1388直接买入,1390横盘直接加仓买入,现在一看1435你自然知道对错,而且这么大的利润就是一天完成,这就是趋势。一些人还在开始畅想回落,我们多次提及本次行情,如果回落真到所有人的点进场,基本就是坑,主力一定会是在你不经意等到的位置突然拉升。行情再次开始傻多时代,但是你如果把握不住节奏依然被市场淘汰、这就是顺势,很多人天天说顺势,其实自己都不知道趋势,那就是追风和跟风,这么大行情你没有赚到,反而做空还是套了,那就是想想自己的人品问题了,上帝对谁都是公平的不是不允许你犯错,而是在你犯错以后能不能认识错误,进而改正这才是人的初衷。

  


  交易是一门综合学科的结晶,这里没有侥幸,不会同情弱者,更不会相信眼泪。我们只知道水加热100度必然沸腾,但是你分析交易不一定就是必然结果,更多是消息的嗅觉历史的统计、以及交易盘感配合仓位、心态、风控才是完美的结合。但是往往人们都是注重结果而忽视了交易的艰辛过程。我们有的就是综合考虑进场等待市场验证。对了再接再励,错了总结失败原因,继续前行。我们更做不到什么几十连胜,但是你会发现交易账户的数字在稳定的变粗还能变大,我们也不知道这样好不好?懂的自然懂,不懂的你怎么说他也是不懂,我们经常说:你永远叫不醒装睡的人,更不要妄想说通自大的人。我们只有一路孤独的默默的交易,交易进场多空方向必须有一个主趋势,而不是涨跌在他们嘴里都是说的那么轻松,殊不知自己分析也陷入方向迷失境地。交易本身就是零和交易是把别人的钱拿到自己的口袋,这里除了技术, 更需要一个心态的平和,克服恐惧和贪婪不要去赚最后一个铜板。要不你早晚被市场淘汰,把握自己能把握的熟悉的节奏,而不是跌了自己高位空了,说对了。而且涨了低位又是多了做的跟卫星定位一样。要不就是破不破理论总之一条涨跌都是对的。一天波动几美金非要什么多空通吃,完全忽视了盘面变化,就是不交易就难受,可是等一天交易下来以后,你会发现输个鸡赢个蛋。其实这都是套路,因为主力庄家吸筹,拉升,出货都是走的平均价格,也不可能买在最低和出在最高,你这么牛的定位,你老婆知道么?所以市场最大的恐惧来源你的眼睛,交易最不可信的就是眼睛你所看到的基本都是走完的,或者都是套路,唯一可以帮你的,一定是透过现象发现本质这才是属于你自己的赢利交易模式。有些交易是给你看的,有些交易必须去博弈的 。要不你将会陷入一个重仓逆势死扛单,轻仓顺势跑的快漩涡。


  我们拿出这个当初直播全网2000多人见证1272做多的图片,更多的不是证明什么只是告诉大家,交易的最高境界不是跟风和追风,而是在多空转换时间的蛰伏和在所有人看到的趋势下游刃有余的退出。哪个时候我们做多更多是看到美三大股指调整必然资金再次选择进入相对低位的黄金,同时美债2019年的集体到期也是让美债不再受到追捧,资金再次也是介入黄金,中俄印央行黄金储备的不停增加也是在一定程度上支撑黄金上涨的前程。白宫多次干预美联储以及关税问题的爆发,必然拖累经济下行导致基本面的不如预期,倒逼美联储开始转向货币政策,所以我们分析这些以后果断开启做多黄金,但是哪个时候很多人看不到,甚至觉得我们是逆势。我们一直深信这个市场一定是全世界看到的趋势基本就是终结的开始。其实行情在跌倒1270时候市场清一色的看空甚至描绘出看到1200下的价格因为美联储在加息,而且勾画出未来加息的图表,并且配合那木工线的精细K线画图做的堪称一绝,我想就是鲁班在世都是望洋兴叹自愧不如,这么好的木工如何就成了分析师呢我们不敢问也不敢说。我们在孤独的做多自1272一路回落加仓,突破追涨,一张空单不参予。截止上周自1272神奇的涨到了1439已经170美金幅度了,我们骄傲了么?没有的因为我们知道,交易除了技术意外还有很多的运气,当然这个运气一定是在你充分分析交易盘感经验基础之上的收获。多空时间的转换时间点,你能进退自如的布局才是你成功的法宝。可是你看到高位震荡来回追涨杀跌大有人在。


  在人们疯狂追多什么看涨的时候,我们带领粉丝是开始1437逐步一路空了,到昨日已经调整60美金,我们马上开启布局多单进场,无论调整幅度和力度 在强势行情下都是已经到位了,肯定很多人是看不到的,因为他们是嘴巴指导脑袋的就是分析,也许,大概,如果和破不破。直到现在足以显示多空转换点我们再次完美布局。昨日我们又是果断的在1388一路闭眼跑步买入最高1435再次显示多空节奏把握完美。 交易在恐惧中贪婪,在贪婪中恐惧,这绝对不是简单的几个字那么简单,只有用心交易的人才能感受到这其中的分量和意义。2011年我们经历过这波行情,虽然也深知历史不会重复,但是我们一直坚信必有惊人的相似。2011年也是1159启动一波单边上涨,也是自此一骑绝尘。可是我们知道在什么地方出现过洗盘。生怕说出来大家不知道,所以我们通过简单的图表模式把这个历史还原了,那调整也是高位反复多次继续上涨,那么显然历史会有简单的重复,所以大家都是期望回测什么更低位参与多,只能是一厢情愿,而且如果昨天前期套的空单没有按要求出局减亏,那么再次又是深套,2天上涨50美金又再次创造黄金多头神话。不尊重趋势是多么可怕的事情。图形我们已经标注重要的点不做过多解释。反正到了哪里必然反复,这些都是多空争夺的交易痕迹。


  昨日行情没有预期调整下来就是直接拉升,当然我们这个图给你很多人看不明白,其实我们就是一个调整为了更大的上行,而且我们对调整的幅度都是提示1382是第一次破1400后调整的起涨点,那么本次调整只要不破这里依然属于2次双底上行,所以我们不会去等什么下面位置,直接1383一路开始布局,毕竟1383距离下面6年的横盘平台上轨1375没有太多空间,在赢利博弈上看也是宁愿做多,不去在空,即使1440上是一个顶部也必须有2次的回测。所以这个是技术坚持做多的理由,但是这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如何把握今日操作才是王道,我们看到行情快速拉高逼近前高,但是依然会上演冲高回落,市场除了恐高以外还有更大的技术压力在。而且今日既然错过了上涨,你把握也不能再次追高了,毕竟小非农肯定会好转,等利空打压下来在参与买入,记得趋势行情尤其在历史高位洗盘波动幅度加大,唯一可以帮助你的一定是进入市场的节奏和盘感。

  压力:1444----1458支撑:1415--1403

  昨日调整结束新的上涨从新启动,你要做的就是顺势参与进场多就好。目前我们依然给你说给你方向,仓位你控制好,由于粉丝众多,说出点位容易引起行情剧烈波动所以更多动态实时关注我们即可。比如今天很多人又是挥泪去砍了空,因为又听说趋势多了,殊不知消息面影响随时再给你清洗下,你懂的,左右挨煽。

  石油技术分析


  帅谋全局,将谋域。不谋万世者,不足某一时;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域。什么意思呢,我们也不说懂得自然懂。在行情下跌调整的时候,我们第一时间在50.6附近提出基本到位,不要过度看什么46附近,但是很多人看到我们的图但是不领会其意,都是看是什么继续空目标45,当这个时候我们悄悄的给粉丝解读,即使50去哪里,也就是300点利润,但是如果启动上涨那至少1000点利润,从资金的博弈看也是舍弃小博弈大的。果断判断进场等待新的上涨开启,毕竟50下方空间有限,本次自42反弹的4月阳线当做一个大阳的话,刚好回测到位,而且上涨幅度大于下跌空间,更关键日线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试探多单进场,横盘一周后第二个绝望诞生出现我们自51.3一线一路布局多单最高触及59.8再次波段完美,当然本次上涨技术以外的那些消息也是助推,可是这个消息一直都是没有消停过,美和中东问题最终没有升级扩大,所以我们上周的59.8的空,以及本周初跳空高点60一线,无非给了我们再次加仓机会,因为我们知道减产已经明确日期没有任何悬念这也是多头鞋子落地成利空,再加上全球经济衰退也在一定程度限制石油需求,还有美页岩油充斥市场那么石油下跌是必然之路。如果月线调整继续。综合上述操作思路如下:

  压力:57.3---58.6 支撑:56---55.2

  消息增大行情波动幅度和力度不会改变趋势,所以我们今日57到57.5继续的空就可以.前期60附近布局中线依然开始布局空继续持有,做空都是目标55到50区域。

  白银技术分析:分析再多不如实惠回落直接多单进场,白银后期补涨随时存在,15.2再次买入等待即可。耐住寂寞,守候住繁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