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李弈善: 黄金美盘高空,原油59.3空单兑现。

2019-07-02 22: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李弈善 &nb

  美盘当前重点说说原油。在我们白盘的文章就提到过,今天的原油极有可能会走出先跌后涨的走势,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先跌后涨和行情走势完全吻合。昨日大跌的原因我们已经在昨天的文章中提到过,这里就不多赘述。而今天白盘为什么给出59.3一线的空单则需要让赚到钱的朋友赚的明明白白。 

  



  昨日我们白盘给出60.1-2一线空单,盘中提示在59.6-59.3分批出局。尾盘因带动了市场空头情绪,出现了探底回升走势,这种尾盘探底回升和冲高回落都是非常明显的资金控盘现象,这种资金进入市场不会造成特别大的波动,往往都是赚一笔就跑,因此才会出现这种上蹿下跳的走势。

  


  同时昨天在破位59.3之后出现快速下跌,那么该点位经过顶底转换自然就成了今天的强压位,今天的原油通过白盘的修正靠近59.3出现回落就是情理之中。 而原油通过昨天到今天的高低点相差超3美金,随着OPEC大会的结束,减产的效应一般会在美盘时间段体现出来,因此今天走出先跌后涨的局势就是掌握之中了。 

  


  至于黄金方面,近期的交易记住一点即可——只要不能回补跳空高点1397-1400这个缺口,黄金的任何反弹都是给我们做空的机会。本周是非农周,黄金市场持币情绪会比较浓,交易上不要贪图利润,快进快出最佳。目前金价的区间在1381-1385-1392-1397。 我们白盘给出1394做空思路,是因为随着时间的推移,上方阻力位已经在逐步下移。 如果说黄金在本周不能成功站上1400,那么这一次极有可能再次回踩1368一线。 今天晚间维持在1394-1386区间操作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