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汇金有道:黄金继续观察低多机会

2019-07-02 21:31:3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汇金有道

  汇金有道-曹博文:黄金继续观察低多机会

  本心汇金,论之有道

  世间套路何其多,汇金真情单中藏

  在昨天的文章里曹老师我给大家分析了黄金为何昨日在1381得到了支撑,这主要是源于6月21日的低点支撑、下降通道的下轨支撑以及跳空低开缺口的引力,随后黄金也是反弹到了1396附近,不过在夜间是再度测试了一次1382的支撑;今日曹老师我根据昨日文章里的思路操作了1385的多单,目前完成了1392的全部离场,而对于之后的行情我个人还是会继续观察低多机会以及上方的缺口能否回补。

  下图为黄金1小时图:

  



  图中我们可以看到黄金类似于下降通道里运行,昨天和今日的1小时级别上就类似于震荡行情中;在昨日低多的思路中也是提到了一点,即美联储的7月份降息预期依旧是存在的,这是属于利好黄金的,虽然在前期的上涨中已经将此消化得差不多了,那么只要这个预期还没有兑现、上方的缺口还存在,就不会这么简单直接下行。

  对于今晚我个人还是会继续观察黄金的低多机会,同时对于行情止损的设置,最重要的也就是要设置在重要的支撑位下方,就好比文章一开始提到的下降通道下轨下方一些,或者至少是昨日1381的低点下方;同时我们也能通过行情的止损去考虑进场点位,比如说止损要放1381下方,那么算上行情瑕疵,可能就是要设置在1377、1378附近,而这个情况黄金就不可能在1390附近直接做多,止损不合理,就需要去等待行情回落后的合适机会去做多;我个人会比较倾向于1383、1385附近做多。

  市场行情多空交错,汇金有道先人一步!!!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