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本金:一对一普席会对周一贵金属影响甚微!

2019-06-30 20:0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本金

  由于交易员和市场投机者都非常看好本周六的普席一对一会谈,然而贵金属市场是异常安静,你可以听到销售下降的消息。这两个超级大国领导人之间的这次面对面会谈非常重要,以至于美国股票和贵金属交易在一个狭窄而明确的范围内,在本周末的会议之前几乎没有采取任何行动。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0黄金期货基准最活跃的4月合约目前交易价格上涨0.30美元至1412.30美元。虽然最近两个交易日的净变动非常平静,但本周黄金交易量达到最高水平,周二交易商将黄金期货推升至盘中高点1442美元/盎司以上。当我们到达本月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时,黄金在过去三年中创下了最大的月度涨幅。事实上,黄金在6月份上涨约8%。美元指数目前基本持平于95.745。

  华尔街主要银行认为美国仍然对中国征收一些关税,但推迟新的关税是本周末最有可能的结果。据信这是一个最好的结果。本周末的一对一会谈本质上是一场休战或停火,而且这种结果比目前的争端升级更为有利。双方表示希望恢复谈判,我们看到某种‘停火‘的可能性增加,双方将同意停止进一步升级关税或非关税壁垒.

  



  本周末会谈的结果将对下周金价走势产生重大影响。如果真正的进展被认为可以快速解决而不是延伸到2020年,那么随着市场在周一重新开放,我们可以看到黄金价格大幅下跌;由于最可能的结果是搁置争议,双方由于激烈的争端转为常规化,问题将导致黄金投机者和交易商对下周的新闻做出错误的判断和反应。换句话说,这个周末一对一会议的结果仍然充满了巨大的不确定性。

  金趋势:小时线回调;日线呈反转信号,熊形态!

  黄金操作策略A:

  黄金操作策略B:1415/1420空,止损1425,目标1410/1405

  黄金支撑:1400/1405;阻力:1420/1425!

  ~~~~~~~~~~~~~~~~~~~~~~~~~~~~~~~~~~~~~~~~~~~~~~~~~~~~

  原油趋势:小时线反弹,日线转阳;牛形态!

  原油操作策略A:58.0多,止损57.6,目标59.5!

  原油操作策略B:

  原油支撑:58.0/58.5;阻力:59.5/60.6!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Wishing you as always good trading!)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