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喻泽肖:G20喜迎利好,大盘高开黄金回撤接回中线多

2019-06-30 11:44: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喻泽肖

  周末,传来了几个好消息

  全球G20峰会在日本大阪举行的如火如荼,同时咋贸易之争上也取得了较大的进展,中美回到谈判之上,美方暂时将不再增收新的关税,都知道大盘年内第一季度的上涨就是因为贸易之争有所缓和导致的,而当前G20峰会之后,显然对于大盘而言,又是喜迎一大利好,对于股民散户当属于可喜可贺。

  



  这个幅度不亚于近期黄金上涨的暴力,非常之庞大,虽然回归谈判,但是想要谈拢,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不必太乐观。

  所以,对于黄金而言,在这个谈判时间之内,该事件的细节,对于黄金趋势不可能有什么过大的影响,更别说什么决定性的作用,因为我们知道,金价此轮的上行绝非完全受到中美贸易之争的推动所致,毕竟贸易之争已经多时,市场早已疲惫,这只能算是多方面综合影响导致。

  故而,我们周末简单再度提示一次,勿要因为这种消息来对于黄金的趋势有所误判,突破近七年的高点不是开玩笑,这是自金价在1900之上开启熊市下跌以来首次反走出这么大级别的反弹,不是偶然,更多的还是空间与时间的必然,也许黄金下周开市会出现回落之像,但这绝对不是黄金的顶部特征,1400只是开始,1500将是目标但不是终点。

  


  所以,这里对于黄金的观点还是不变,即便出现回落,大格局还是多,而下周重点第一支撑则还是1400-1198的上周低点,其次就还是日线级别10均线支撑位1390一线,同时这也是前期的一个起涨点,而黄金这波上行也一直依托着10日均线走的攀升,回落1390须得中线多接回来,极限位置1382,故而,黄金我们认为不会大跌,也没有那个条件给它大跌,跌了,反而是再度多的绝佳时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