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秋末悔城:下周铺天盖地消息,黄金回调风险加大

2019-06-30 11:44: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秋末悔城

  逆境总是有的,交易亏损总是有的。人生总要进击,交易总会成功!祝愿你不要屈从于命运的安排,不要在交易中随波逐流。人生需要坚韧不拔,交易需要锲而不舍!做永远的生活强者,做永远的交易不倒翁!

  上周前半周多空转换完美把握。在1435附近连续沽涳处理,在1400附近出空反手渣多。周五交投不算完美,日内先行上周,随后加速暴跌,导致了一个来回出现1个止损盘。不过整体来看,影响不大!

  周五黄金冲高回落,二次冲顶1425一线之后,再度回撤1410一线,收盘并不强势。周K上影线接近30美金,强势的射击之星反K,对于多头不利;同时日K之中收出长上影的,周四周五连续两日的走势是一个中继修正信号。收线虽然企稳1410上方,但是不算强势。

  下周消息和基本面铺天盖地二来,尤其是经过上个月颓势的非农和美联储的强势鸽派,本月的非农美联储和非农数据卷土重来!本周前半周的数据和基本面对黄金而言利多利空并不好说,但是非农数据和ADP数据利空黄金的概率非常大!上个月的非农数据创下了近9年最差的数据,本月的非农数据和ADP数据回暖,利多美元,利空黄金的概率非常的大!

  不管如何,我们还是需要分类数据,抽丝剥茧,对市场的行情进行详细的研究和细化。

  周一,市场多数是欧元区的数据,欧元区的数据主要堆非美货币产生一系列的影响。欧元区的数据目前从前值和预期来看,基本保持平衡以及小幅度走强,预计欧元为首的非美货币会继续保持横盘,以调整为主。

  周二澳联储的利率决议,这一点要注意,市场对澳联储的利率决议预期是率先降息25基点,抵达1%水准。随后澳联储会发表货币报告政策的声明。这个消息目前还不好说,澳联储的态度是鸽派降息的态度,会不会成为G8货币之中首个降息的货币暂且真的不好说,所以澳系货币周二需要规避风险。

  之周三就ADP数据,周五非农数据,这两个数据的预期值都是大幅度的高于前值,这点应该不是什么难事,因为上个月的非农数据真的是实在太差,上个月的数据全是个位数,这个月的数据上双不是什么难事。预计会对黄金是一个强势的利空修正信号。

  此外,周一到周三,都有欧佩克的消息,这对原油来说,也是一个重大的基本面影响,至于欧佩克会表达什么样的额态度,需要后面持续跟踪,然后再结合原油的基本面才能得出原油的中期方向。

  注意:消息和数据在本周主要是修正作用。不能改变长线的趋势,对于中期的趋势而言更多的是延续中期趋势调整的一个催化!所以不管消息如何引导行情,还不能去追涨杀跌。消息和基本面对市场最大的影响,就是散户的情绪,散户的情绪在这些数据和基本面之下,是非常脆弱,利多利空是构成他们追涨杀跌的重大因素,但是笔者在这里告诉你们,不要在数据和基本面之前追涨杀跌,不然传说中“一买就跌,一空就涨”就会在你身上显现!

  美元指数:美元指数上周五是单针探底,再度形成了支撑;日K随机指标继续底背离,第二次背离暂时还没有形成勾头金叉向上。下跌动能缩减状态,美元指数日K的震荡还在继续,但是后面有继续向上回升的可能;4H图之中随机指标在中轴金叉向上,这是一个看涨破高的信号,MACD指标快慢线继续回踩向上,上升动能偏弱,4小时偏回升向上修正;集合基本面和数据来看,美元指数在下周延续震荡向上修正的可能较大。

  黄金:黄金月K随机指标继续向上,长期趋势看涨为主;周K指标走高,偏向高位震荡和修正;日K之中随机指标顶背离,MACD指标震荡向上,均线系统多头排列,下方强支撑分别在1375和1330两个位置。日K整体偏空向下,因为随机指标的顶背离还在持续化,并未得到修正。4H图之中,上下轨的压力和支撑分别是1420/1430以及1398.因此4小时的区间是1400-1420或1400-1430两个区间。

  明日早间开盘值周,暂时按照1400-1420的区间处理。日K中期整理以1375和1330两个初定的目标为主。周一如果继续走弱,则选择在1410附近短线跟空。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