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孙创宇:6月31日黄金迎来非农超级周、原油跳水短线跟随

2019-06-30 14:05: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孙创宇

  孙创宇:6月31日黄金迎来非农超级周、原油跳水短线跟随

  黄金市场,最近黄金短线多空转换频率非常之快,这也是常见的洗盘行情,点位做的稍微激进,单子可能就没了,切勿追涨杀跌。周四大跌之后反弹,最终价收高,周五早盘急涨之后回调,收盘于早间起涨点,令我们很多投资朋友摸不着头脑。说来说去是是因为黄金近期涨的太快,导致当前黄金处于超买状态,走势上存在继续调整的可能,但趋势还是多。伴随周六G20峰会中美双方会晤后重启对话的佳音传来,预期下周黄金市场的市场情绪在海湾局势、非农、以及中.美贸易关系上将另有“波动”。金油下周开盘可能会受周末消息面的影响价格跳空,届时我们在关注其变化。

  

黄金,日线连收十字,调整进行到第三个交易日,日线在1398企稳,目前在1400一带形成较为明显的支撑情况。四小时来看,盘面价格围绕1400一线做宽幅震荡,连阳连阴较为常见,呈现为较为明显的震荡修正形态,周五的冲高影线还是表现出一定的压力,短线直接拉阳走强的机会并不大,下周又是非农周,周初继续维持震荡的可能性较大,可以围绕区间来入手,但大的周期性方向还是低多。总而言之,大方向创宇还是围绕上升来布局,短线上升存在一定阻力,留意区间震荡,主要还是低多做参与,波段多单按照计划做入场,短线上方关注1420/25压制、下方支撑1404-03、以及1393-90。

  原油市场,刚刚过去的一周,原油价格因海湾紧张气氛徒增,加之美国原油库存下滑的表现稳健攀升,最高触及59.80一线,逼近60大关,周五时段因欧盟声明伊朗核协议仍是全球核不扩散的关键因素,称允许欧盟与伊朗进行贸易并规避美国制裁的特别渠道现已开始运作,原油回吐少许盈利,最低挫回57.75。

  


  原油,油价周五凌晨收盘前大跌回吐近期部分涨幅;日线收阴下穿短周期5日均线,短期有进一步回落测试10日均线56.8-57区域的迹象;短线4小时图上看,油价大跌触及布林带下轨支撑后暂时止跌,短线有反弹修正迹象,不过均线死叉向下发展,上方压力关注均线以及中轨58.75-58.85区域。综合来看,下周一操作思路上创宇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重点关注58.85-58.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57.3-57.5一线支撑。

  以上出自财经领域首席分析师孙创宇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