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阿东说金:6.30本周市场总结及下周操作建议

2019-06-30 13:12: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阿东说金

  阿东说金:6.30本周市场总结及下周操作建议

  目前看来价格在6年之内300美金上下的一个款幅度震荡的位置,已经是走出方向。真正答案方向已经很明了。交易无需那么多理论,说的头头是道有什么用?你所认知的行情,你所猜测的行情,一切只不过是你个人的主观意识,不要吧自我的主观意识强加在市场之上,这样下来,你连错都不知道是什么错的。市场永远公平,每个人面对一个的行情走势,不存在偏袒你我,出现错误也是合情合理的事情,不要对自我要求过度偏高,做好盈亏比,避开数据行情,跟随市场的答案。及时认错,总有机会跟上趋势,不能毁灭你的,最终使你强大。

  首先要知道,金价此轮回升是上升第一阶段,后市最少还会存在一波超出此次上升强度的行情,核心原因就是金价商品走势的一个时间窗口并不是当前月份。近周金价大概率震荡,做中线的,就等一个好的回落点位了。金价存在自我的属性,有时候跟美元有时候不跟美元,所以不能单一的以美元指数的大势来判断金价的方向。就如同此轮走势,非美货币平淡无奇,而金价上涨已经超乎预期了。后市会迎来第二阶段上涨,至于在哪里会上涨,做好布局,等市场验证观点,再可以乘胜追击。目前上涨甚多,价格走震荡也合情合理。做日内短线,吧止损带好就可以,虽然技术面止损是经常的事情。

  周线图看来,金价呈6连阳上涨形态,中长均线持平向上发散,这轮锁定1375-1440区域的一个宽幅度震荡整理空间,价格一旦抵达低位,机会便是来临。不要等价格走出后悔自己没有坐上此轮上涨火车,这也是技术面做单情况下的一种顶底转换的方式。短期均线目前离价格有所遥远,周k冲高回落收阳,价格收盘还是运行在1409区域,日线价格下探13400快速回升,证明下方支撑强劲,只不过周五双边走势,过山车行情不能代表金价此轮将继续走低,因此下周还是需要做多为主,点位下周会及时更新。黄金霸王龙行情是大势所趋,顺之者昌,逆之者亡。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