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中金怪杰:空头夺权1415压制做空!

2019-06-27 09:2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中金怪杰

  



  黄金,

  在昨日周三的走势中,金价从早盘直接开始回落,欧盘小幅破低到了1402下方,美盘后段反弹最高1415一线,日线在1408位置收阴。

  这是日线从本月19号反弹以来首次收阴,从昨天早盘的回落开始,短线周期盘面显示多头动能正在衰竭,在昨天的下跌过程中,盘面的反弹力度偏弱,而空头正在夺权中,即便不能强势拿权,那么日内最多也就是震荡整理走势。

  在4小时线上,昨天亚欧盘期间,走出了连阴回撤形态,虽然下跌并未一举跌破1400的支撑,但在短线周期上空头已经逐步占据主导,短线我们关注美盘后反弹的高点1415一线压制,白盘承压看空黄金回落。

  日线首次收阴,围绕日线走势布局的话,今日只要以反弹做空黄金为主,短线压制看1415,这是看偏弱势下跌,如果反弹力度不大,激进的白盘在此下方直接参与布局,上方二级压制关注1425/1426位置,这是周二晚间探底回升的高点,也是周三早盘下跌的压制。

  如果日内反弹过1415,那么我们就围绕1425/1426的压制再做空单布局,这是看反弹修正布局震荡空单,因在昨日欧美盘走势波动不大,今日白盘的话,短线震荡周期可能会比较久,所以今日操作更多的是需要耐心和等待。

  黄金,

  激进早盘1411/1412空,损1416,目标1405-14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