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短期维持看空不变 黄金下探将破1400

2019-06-27 09:15: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下探临近1400在预期,反弹遇阻难以再破高,多方势能消耗殆尽,空头下探仍将延续!经历昨日盘的大幅下跌后,明显感到多方再涨的乏力,短期内不能有效获稳,空方或将持续扩大空间,加之周内消息面刺激不断,无疑将加剧市场波幅风险。

  高位回撤,反弹收复,最终价持稳于1400关口上方。昨日盘金价率先下跌主因还是受此前美联储主席鲍威尔讲话影响。其表示,若没有强劲的经济数据做支撑,美联储不会在降息方面施压,此后严重打压黄金市场信心。短期内若无利好数据指引,金价或将延续空头下探。

  本周市场关注焦点在二十峰会。其最大亮点是两国间对经贸往来的进一步磋商,最终结果虽然难以预料,但这至少会缓和当下对垒局势。周三美财长表示两国间贸易协议已接近90%的达成,倘若二十峰会上实际也如此,定会利好美股,美元上涨,进而打压黄金下行。

  



  黄金:空方急速下探,反弹有心无力,受昨日盘大跌影响,日线方面录得一根带有下影线的实体阴柱,终结连阳排列,当前价维持布林上轨与短期均线下方运行,其余周期均线呈多方排列,但短周期指标上行势能消耗殆尽,日线方面来看仍有回撤需求与空间。

  4小时上,同样受昨日盘下跌影响,价格回撤至布林中轨下方,布林整体有意收口,短周期指标继续下行,配合K线发展。随着低点的位移,上方阻力也相应下移,从4小时来看,短期内上方阻力位于1414美元一带。

  反弹较为乏力,空方或将延续!由于昨日盘金价大跌后,加剧了短期内技术面回撤修复需求,当前价虽然维持在1400关口上方,但不排除进一步下探的可能,因为势能方面已不利于多方再涨。因此今日盘我个人认为,金价走势思路保持看空为主,上方以1420为高点,下方以1400为支撑(目标),跌破位后可顺势看至1393一带。

  


  原油:近期我们维持看涨油价的思路是多么明确且多么坚定,昨日盘同样维持着看涨思路,美油价盘中反弹最高已接近60关口,这样的走势发展完全处在我们的预期内。

  日线方面录得带有上影线的小阳柱,价格维持各周期均线上方,且周期均线提供进一步上涨势能,短周期上行势能有所缓和,或许是临近60关口的压制,不过日线整体上还是多方占优。

  4小时上,昨日盘反弹后遇阻,之后回撤录得高位十字阴,价格回撤运行至59下方,各周期均线呈多头排列,短周期指标率先下行,4小时方面空方仍有回撤空间,往下延伸可看58一带,但不宜再看太大空间。

  持续反弹,临近60关口,一路上扬符合预期。目前来看美油价面临上方压制,但不影响整体的上扬格局,回撤或将又是一次介入跟进机会,因此今日盘美油价即以58为低再看涨,上行目标还是看60关口。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