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段雄伟:黄金空军夜袭 鸽派助涨欧元

2019-06-26 15:48: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段雄伟

  资讯解析:

  周三(6月26日),晚些时候,美国旧金山联储主席戴利发表讲话,料指引美联储7月降息计划,警惕美元应声而动。段雄伟称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称,美联储“不受短期政治压力影响”,但决策者正“纠结于”当前经济面临的风险是否需要美联储降息。段雄伟认为警惕7月进行首次降息的可能性,市场预计,美联储7月底最有可能降息25个基点。段雄伟预计第三季度黄金均价将为1359美元,第四季度为1300美元,2020年均价将为1367美元,预期有上修风险。

  段雄伟称新西兰联储利率决议维稳不变,但称可能需要更低的利率,纽元兑美元一度下挫近40点,刷新两个交易日低点。但由于市场预计国际贸易局势会有所改善,纽元兑美元在短暂下探后快速拉升近60点。短时间市场将关注G20峰会进展以及新西兰联储8月是否会降息。段雄伟觉得市场预计美国耐用品订单会好于前值,短线国际黄金面临进一步回调风险。上方阻力关注1420.65美元一线,下方支撑留意1400美元关口。

  



  黄金分析:

  国际黄金: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亚盘开市1423.85美元/盎司,国际黄金触及1424.45美元受阻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跌至1403.32美元止跌,国际黄金暂时维持低位震荡波幅,国际黄金关注1403-1400美元的支撑位,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有望粘合形成金叉的迹象,小时图BOLL带开口依然下行运行趋势,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较强,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暂时处于0轴上方波幅,RSI指标拐头徘徊数值20的位置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金叉向上发散运行趋势,暂时处于数值20上方波幅,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的走势比较偏空运行。

  国际黄金:4小时图来看,国际黄金连续三个周期的跌势突破MA20均线,4小时图MA5与MA10均线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国际黄金处于中轨上方波幅,4小时图BOLL带有望收口的迹象,4小时附图指标MACD蓝色下跌动能逐渐呈现0轴下方波幅,DIF与DEA粘合形成死叉下行运行趋势,RSI指标拐头徘徊数值20上方波幅,Stoch指标拐头形成死叉下行运行空头趋势,段雄伟觉得国际黄金上方关注1418-1422-1426,下方关注1403-1400-1395美元。 


  (以上文章段雄伟原创仅代表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