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陆凯枫:鲍威尔引来黄金空头白起哄 后市仍准备高位摆空

2019-06-26 15: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陆凯枫

  暴跌之后黄金有了一个反弹的小走势,鲍威尔的讲话并不是凌晨的关键,凌晨的搅动者是美联储布拉德的讲话:7月降息50个基点可能太过了。短短的一句话就已经把黄金打压了10美金的空间,美元指数经此一句话一柱擎天拉破96关口,对应的黄金也从1425附近开始直线下行,在这个概念之下黄金的下行虽然来的很快速,更多黄金白银做单点位关注笔者公众號陆凯枫,可是转眼之间买盘力量就已经使得黄金重新站稳了1420上方,由此看来市场对于黄金看涨的氛围十分浓厚,短期内继续等待回落做多的思路不会改变,另外本周的高位可能也是围绕1438不变,短期内行情可能无法进一步破位1440。不过鲍威尔的讲话也透露出了美联储的观点,未来一个月也就是7月份美联储将会大概率采取降息行动。那么本周接下来的思路就会比较明确,1438附近多单统一离场,然后等回踩做多,这期间不考虑操作空单即可。

  上周美联储会议纪要明确表示六月份不会降息,不过鲍威尔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发表言论声称为市场大幅降息预期提供一些有效性以来,黄金一路的表现都很强劲。隔夜凌晨鲍威尔在谈话中讲到:美联储不受短期政治压力的影响(川普动不了我),这种压力通常被称为我们的“独立性”,国会之所以这样孤立美联储,是因为他看到了政策转向短期政治效益时经常出现损害,世界上主要民主国家的央行也有类似的独立性。而且他还声称修生后的经济预测和未来的利率预期,预示着市场可能会提前降息。由此可以看出美联储目前在宽松政策的边缘。很明显除非或者更好的经济数据和更接近鲍威尔目标2%通胀率,否则美联储将会在7月份放松货币政策,也就是我们一直期待的降息。问题是市场的预期要比美联储走的快很多,关键在于经济坏到什么程度之下没来南昌才会降息50个基点,委员们什么时候才会不对经济感到乐观。

  下行测试1411的支撑位这好像是提前备好的剧本,连续的上涨使得黄金无论是周线还是日线都已经处于了超买区域,金价上升趋势比较明显,已经刷新了6娘奥维,预期上行动能仍旧比较充沛,短期内即使处于超买区域可是黄金很小可能性会见到大幅度回调。上涨目标已经从1440的高位延伸到了1447附近,如果回落下方的支撑位仍旧是1420以及下方上周高位1411这里,短期内的高位1438可能并不是本周的终点,上方可能会继续去试探1438的阻力位,维持高位震荡是为了蚕食1438的阻力位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周线上STO直播啊出现超买以及顶背离信号,这也表示黄金短期内可能会有一个比较强大的回落修正需求。

  4H的布林带通道已经触及到了上轨附近,不排除黄金会跌落到1411甚至是跌破1400的可能性,可是凯枫认为目前1438附近仍旧会再次去试探一次,日内做单思路仍旧是先以1420为一个支撑位进场多单,短线获利之后在考虑到1435附近进场高位空单,看看回落空间是否会跌破1411的支撑位,如果跌破1411的支撑甚至是直接跌破1400这里,那么黄金进一步下行空间就可以看到1375这里,短期内虽然下跌看上去不那么的现实,可是另一方面多头的力量延伸只能靠周末的G20峰会了,我们短期内仍旧是比较看好黄金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回落空间的。

  【现货黄金部分做单点位】

  下方回落1403/05一线进场多单,止损1400,上看1418附近;

  上方等待1422/23进场空单,止损1426,下看1410附近的回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