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强势上涨,回落就是多!

2019-06-25 16:07:1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早盘回落1422一线后再次大涨至1439,顺势干多很轻松!欧盘回落1320一线再次上涨至1433!守一个方向,死守干多即可!轻仓参与,回落补仓,突破加仓!

  对于黄金来说,千万不要猜顶,一不小心就是半山腰!顺势而为!王杨每天至少强调N多遍!对于当前的行情,不需要什么技术分析,三线五线!只有一个就是坚定信心!其实王杨一直反复强调的也一直是干多!无论回调幅度多大,最终还是要继续上涨!这就是趋势!不要感觉多头摇摇欲坠,其实上涨还在后边!

  欧盘黄金还敢不敢多?王杨认为,当前的行情不需要去追多!早盘也说过,大涨之后风险开始变大!所以早盘文章策略中提示的是回落1322-1320区域干多!现在策略还是一样,不需要追多,耐心等待行情回调后再进场即可!至于空单,王杨建议还是少做,如果技术好,日内搏短线的,可以参与,但是记得带好保护,轻仓!

  黄金欧盘回落在1328-1330位置后再次进场干多,操作原则一致,先轻仓参与,回落补仓,突破加仓原则!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328多,保护1323,目标1335-133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