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何小冰:黄金1421切换区间,原油58支撑待EIA 0626

2019-06-26 14:52: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何小冰

  何小冰:黄金1421切换区间,原油58支撑待EIA 0626

  行情回顾:

  黄金周一亚盘欧盘围绕开盘高点运行,23点破位高点加速冲刺。(震荡修正后破位行情)

  周二开盘直接刷新高点,小幅回踩开盘低点1423-1424后开始加速冲刺拉升,突破1430加速冲刺1440,亚盘突破拉升加速冲刺,不过午后开始出现大幅回撤基本收复跌幅下探至1420后围绕高低点区间来回运行,连续两次测试1435-1437后承压下探至1434-1423.晚间23点过后跌破低点1420加速下探测试1412触及快速反弹1426,尾盘围绕1420横盘震荡。

  亚盘急涨破高,欧盘冲高回落收复涨幅,美盘横盘来回震荡,23点过后破低点加速下探。

  技术分析:

  黄金周线五连阳拉升冲刺,参考着三点确定三线:1160-1346-1270形成的三条斐波扩展线0.618(1382)、1.000(1452)及1.618(1564)。

  日线收取冲高回落线,今日开盘直接承压下探低破前一根K线底部支撑,前期攀升的每一根K线底部都是关键的支撑分界点:1412-1400-1383。而5日均线靠拢支撑1406及10日均线支撑1377,中间间隔周线斐波扩展0.618支撑1382。冲高回落关注延续性,低点防守高位横盘,待均线靠拢修正结束继续向上攀升测试,而回调过渡则会令行情陷入震荡。10日均线是本轮趋势的坚定后盾支撑。

  四小时跌破10日均线支撑1421后变成压力,5日10日均线粘合形成压制,MACD交叉勾头向下,开盘测试生命线1411失守,等待换线确定支撑阻力,欧盘延续性是关键,下轨支撑1387.

  小时图昨日已经出现MACD勾头向下的死叉信号在凌晨的打压放量中间MACD向下开口延伸,现在已经触及双线均线支撑区域,上轨支撑1403,下轨支撑1387与四小时下轨叠加粘合。

  黄金早盘直接承压下探至1403区域,基本触及日线5日均线支撑和小时双线均线上轨支撑,接下来看欧盘的延续性问题,若欧盘并未有延续走低,反而是围绕开盘低点高点来回震荡,美盘会更多处于此区间内运行调整。

  



  关注压力1420-1422,支撑1403-1400,中间强弱分界点1411,中间位置作为行情强弱分界,不再作为进场点位,欧盘节奏决定是否会重复昨天的反向行情。

  原油方面,昨日原油反复测试支撑,探底回升向上测试,每次冲刺伴随着回踩支撑的动作,最终在凌晨的API原油库存数据大幅减少750万桶的助力下突破压制位置加速冲刺59关口,一波三折。

  日线大阳之后,收取两根调整十字星,昨日再次大阳拉升宣告趋势偏多,还将继续向上攀升。

  


  四小时支撑仍是停留在昨日的突破位置58.0区域,均线生命线年线以及高点突破线都是集中在此区域,预计行情走势仍是会以震荡攀升为主,关注58.0的支撑,压力59.7及60.3

  分析解说何小冰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