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6.26 日内市场分析

2019-06-26 15:36: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昨日美元有所反弹,非美、黄金纷纷回调。

  市场受鲍威尔讲话影响,其表示:“美联储“不受短期政治压力影响”,但决策者正“纠结于”当前经济面临的风险是否需要美联储降息。许多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成员认为,采取某种程度上更为宽松的政策的理据已经加强,最早可能在下个月降息。”

  当然,很多朋友回想,降息,为什么美元会反弹?

  这个还是和预期有关。鲍威尔前面已经暗示七月降息会在50基点,但是受到了其他官员的反对:“美联储布拉德表示7月降息50个基点会过头,也就是说美联储7月底最有可能降息25个基点”

  总结来看:

  ①七月份降息概率进一步提高

  ②降息幅度将从之前预期的50基点降为25基点

  依旧是利空美元,但是利空程度不会太大

  【技术面】

  【黄金 XAUUSD】

  



  行情是否反转,主要看回调能否破前期起涨点,昨天回调虽大,但是关键的技术点位并未突破,仍不建议做空、判定顶部

  交易上:

  本周起涨点在1400区间,线上,也就是当前价位1406-1407区间依旧建议轻仓试多,能否延续,需看欧盘能否上破早间续跌点1421。

  上破,多头回归

  若欧盘继续下行,击穿1395,行情就需要重新审视了。

  稳健,观望。

  【原油 Crude】

  


  原油,昨日收阳,虽然幅度不大,关键指数上破前期两十字高点,多头结构延续;早间开盘跳空上行,日内应乐观看涨

  


  一小时图上,亚盘开盘后小阳反弹,力度极小,但是方向上移,这种一般来讲为蓄势状态,随时加速。

  交易上,建议轻仓试多,搏晚间EIA利多(大概率)预期,同时技术面也为多头结构,日内有望冲击60.00-60.70

  【美元/瑞郎 USDCHF】

  


  美瑞,昨日整体震荡,但并未延续,四小时级别的结构更清晰一些。

  交易上,回调的副趋势忽略,当前不改空头策略,建议0.9750-70继续做空,防守位0.9790,目标下看0.965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