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纲球:黄金4H变盘调整!

2019-06-26 13:21: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纲球

  黄金:

  今天我们用3张图阐述一下这几天的轨迹段位,黄金1382美元/盎司上方反弹,4小时上升13根k线,抵达变盘周期点,上方触及1440美元一带冲高回落,收于波神凯线3线下方,第13根k线以孕k收线,上升意愿不强,附图kdj中kd线粘合死叉,那么时间,空间条件具备,黄金存在调整。



  图示一:

  黄金周二亚洲盘冲击1440美元一带,我们认为1420美元上方可以持续,思路正确,冲击1440美元位置也就是4线回撤再度抵达1420美元一带,口诀:中国行情多变化,第四线来是一关,黄金欧美盘1440----1420之间震荡,3---4线之间,符合一个非强非弱的结构,但以震荡回调为主,因为调整开始。

  


  图二:

  黄金1440美元/盎司下方回调,一段位回撤收于3线上方,按照口诀:二三回b概率显,黄金测试b线1436美元一带,我们依托这里压制回撤,欧美盘两次测试,特别是美盘起到了诱多的作用,所谓:测大定小破难关,调整开始,那么所有短期反弹都应该按照修复指标完成后的下跌进行,我们也可以看到不是弱势,确实在震荡中进行,二段位支撑在1408---1410一带,击穿这里则推向7----8线区域。

  


  图示三:

  切换到4小时,我们可以看到第一段位回撤2---3线在1408----1400区域,黄金目前调整第7根,附图中kdj,j线开始进入负值,短期空间1400美元上方不会太多,kd线等待粘合,波神结合kd线,走到哪线是哪线,粘合之后,短期结束;也就是7根k线到8根k线,日内6点之后看反弹问题不会太大。

  时间,空间,起点,共振,对黄金市场涨跌3段位进行一个划分和演示,以达到预期和防守的重要体系构建,今天调整为主,4小时关注千四关口即可!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