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老古点金:黄金1439是短期顶!

2019-06-26 13:16:04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老古点金

  黄金行情分析

  昨天黄金白盘一路冲高,最高触及到了1439,但很快出现快速回落,而且高位多次洗盘,我们在洗盘过程中抓住回踩的机会在1422和1424两次做多到1434,在1435精准的反手做空到1414,波动的节奏完全符合我们预期,相信投资者已经赚得盆满钵满,日线在高位收大大的十字星,意味着1439是短期的顶部,还意味着高位有回调的需要,今天黄金大趋势还是看涨,短线看高位回调,有一种行情叫看多不一定做多,今天操作思路多空都可以上,把握节奏最重要。

  



  目前暂时还不能确定1343是大周期的顶部,但它有做大顶的条件,需要后期的行情去验证,回调的深度和回调的力度都关系到未来的趋势,毕竟这波上涨过多,K线上涨过于直立,大幅度的空间回踩也不为过,白盘我们先关注1404-1400的小支撑,这个位置有小反弹的需要,也是4H的支撑位,1424已是新的强压力。

  支撑1404、1400,压力1420、1424,盘面的强弱分水线在1420。

  白银行情分析

  白银最高触及到了15.50上方,在黄金回踩的带动下白银也开始拐头向下,回踩的空间并不大,主要是因为它之前反弹的空间也不大,白银关注15.50-15.00的区间震荡,白银思路同步黄金。

  


  原油行情分析

  这波原油上涨以来我们没有做一次空单,即便是知道要回踩,也放弃短空的机会,我们在之前分析就告诉大家,这波原油反弹是周线级的,无论是空间和力度都会非常大,从50.60已反弹到59.00,我们这期间做了N次多单已收获满满,而且也多次提醒大家单边上涨行情多单可以死拿利润,昨天我们让坚持持有56.80多单,就目前而言原油还没有有见顶的信号,所以我们思路继续坚持做多,每次回踩都是做多的机会。

  美元行情分析

  昨天美元出现一波小的反弹,日线收小阳线,意味着美元下跌遇见了95.8的支撑,短线有小反弹的需要,如果大周期的美元还是坚持看跌,这个小反弹没有改变大周期的空头。

  基本面分析

  之前的美联储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释放出宽松政策,但昨天美联储官员讲话发言中又提到短暂期限内不会降息,抵消了部分宽松政策的力度,也是黄金下跌美元上涨的主要原因,另外美伊局势一直没有得到任何改善,也加剧了整个市场的动荡,美伊局势强有力的支撑原油多头。

  操作建议

  黄金--价格在1402附近多,目标1415、1420

  黄金--价格在1420附近空,目标1415、1408

  白银--价格在15.20附近多,目标15.40、15.50

  原油--价格在57.80附近多,目标58.50、59.00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