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右琅:黄金如期调整日内低多仍有机会,原油关注EIA定方向!

2019-06-26 13:19: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右琅

  在趋势末端突然刹车,总是会受到群众性的声讨,责骂。上周黄金以大阳线报收,这周周一开盘右琅在文章也一直在说多头趋势没有结束,本周还会继续冲高。而昨天在黄金刷出新高之后,价格一度拉升1439价位。昨天上午文章中为了避免简单的分析引来误解,右琅更加精细的对周线,日线,四小时以及一小时的结构走势进行了解析。通过不同周期的结构共振告诉大家,黄金上升趋势将告一段落,迎来调整的机会。文章发出来之后很多投资者开始攻击我们,实际上我们并不是无条件的得到迎来调整的看法,而是有很充足的技术依据,并且都已经一一列举出来。但是大家还是不能理解。昨天尾盘以及今天早上的下挫验证我们的分析之后,很多投资者才后知后觉,然好机会就此错过。捕捉先机需要有相应的实力,还要有对应的勇气,否则只能做趋势中段行情。

  



  黄金昨天日线以长上影线小阳线报收,上升动能出现了衰竭的特点,更是下破了昨天日线的低点1411价位。日线出现这样的走势即可说明黄金从1333位置启动的上升段落到1439结束,价格迎来对应的调整行情。现在要跟踪的问题就是,黄金从1266位置启动的上升趋势是否结束。昨天上午我们给过具体的浪型结构分析,如果说1333-1439为延长浪中的子浪第三浪。那么本次回调也仅仅是第四浪调整,黄金后市应该还有一次高点出现。这个模式黄金调整的幅度不会太深,初步预判会在1395一线企稳然后继续上攻。而如果是终结浪,那么黄金1439就可能成为1266启动的上升趋势的结束点,价格会进入更深幅度的下跌。后期模式如何可以根据本次回调的幅度进行判别。

  


  四小时周期从1383位置启动小级别段落,在触及到1439的过程中呈现单边的技术形态。昨天下破1419看到单边结束的信号,上升段落结束。今天早上我们给到思路短线回落先看1404已经兑现。此位支撑主要是中期均线以及1383-1439回调比例位的作用。但是支撑只是暂时的,因为在结构上本次的回落并不是这个段落级别的调整,后期仍有看回落。黄金下破1411一线短期此位已经变成阻力位。日内操作思路,下方1395附近短多为主,上方1411阻力带还是高空方案。

  


  原油在凌晨公布的API数据大幅利多的情况下出现拉升,日线在58.8位置以阳线报收,从K线形态角度看,没有上影线,实体动能很足。但是收盘刚好在63.8-50.5下跌段落回调比例位61.8%的位置。上方点位60一线将决定原油后市能否继续拉升的关键,如果原油空头趋势不变,那么反弹价格不会进入60上方。今天晚上迎来EIA数据是将决定原油后市走向。受API数据影响,白盘原油仍是低多为主,上方关注59.5附近的阻力。如果今天EIA数据利空,日线以阴线报收。那么原油后市有机会延续下跌趋势。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