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黄金价格走势上行不会停,年底前或涨至1700

2019-06-25 13:41:40 来源:图表家 作者:佚名

  过去几年,对大多数主要资产类别来说,都是一场疯狂的上涨。股市突破了此前的高点,房地产、艺术品以及最近的美国国债均大幅走高。所谓的“一切都是泡沫”,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人们觉得,在其他人都在轻松赚钱的情况下,最糟糕的命运可能就是没有赶上这趟加速列车。

  可惜的是,黄金并没有被邀请参加这个聚会,而且在过去五年里,金价曾五次反弹至1,360美元的阻力位,但仍远低于2011年的高点。

  

黄金价格走势上行不会停,年底前或涨至1700


  这种情况可能在本月有所改变。各国央行正在回归宽松模式,鉴于利率已经处于历史低位,降息会使更多地区利率进入负值 ,避险资产将开始流行。黄金价格已开始上涨。

  就在几周前,潜在的黄金和白银买家还以为自己有充足的时间,认为黄金白银价格可能还会盘整,但现在,情况早已不同。

  技术分析师迈克尔•奥利弗在过去几个月一直预测贵金属价格将迅速大幅上涨,而事实证明,他在6月份的预测是正确的。他认为当前金价走高仍有空间,上行还将持续:

  “这是一个新的巨大的黄金牛市,是始于上世纪70年代的牛市的延伸,大多数价格图表分析师都在关注这一趋势。黄金当前已经迅突破了过去五年的高点。那些没有投资黄金的基金经理们正被灌输一种观念,即他们必须参与其中。尤其是对金矿股来说,他们的价格正以金属价格两倍的速度上涨。当这些人开始将资产转移到这个领域时,金价将迎来更剧烈的上行。”

  
黄金价格走势上行不会停,年底前或涨至1700


  黄金股ETF(GDX)已从20美元涨至接近30美元。这是一个新的动态,大多数人所关注的所有与价格相关的技术指标都将被打破。忽略那些超买信号。

  到今年年底,投资者可能会看到1700美元的黄金。

  与此同时,白银正准备迎头赶上黄金。预计它的表现将是黄金的两倍。预计本轮白银将从15美元在短短几周内涨至20美元附近。

  
黄金价格走势上行不会停,年底前或涨至1700


  最后,虽然相关性并不意味着因果关系,但关于黄金与 负收益率债券之间极为密切关系的图表表明,金价将迎来巨额上行。

  因此,不要错过这波上行走势,购买黄金吧。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