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金市直播>>  正文

美对伊实施新制裁: 伊朗回应美说要谈判是在撒谎?黄金剑指1440!

2019-06-25 15:21:52 来源:黄金网 作者:佚名

  隔夜美国总统特朗普的言论令市场恐慌情绪再度加剧;周一(6月24日) 特朗普表示,将对伊朗祭出“史无前例”的严厉制裁措施,此消息令大家更加担心中东局势走向失控。伊朗总统鲁哈尼回应称:美国对德黑兰的政策显示出特朗普政府的“绝望”,将会失败,美国说要谈判是在撒谎。而与此同时,特朗普还再度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开炮,称如果对方工作表现不给力,自己随时有权将其解职。这对增加了全球市场对于未来潜在不确定性因素的恐慌。

  此前,在上周末期间中东局势未进一步恶化,且全球贸易局势似乎有转机之际,风险情绪在周一日内一度好转,但眼下,投资者都重新变得谨慎起来。此状况令国际金价在周二再创多年新高,美元继续承压。策略师表示,围绕伊朗的紧张局势正促使投资者转向黄金。

  美联储降息前景以及持续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使得贵金属对交易商更具吸引力

  法国兴业银行全球大宗商品专家Mark Keenan表示: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以及美联储更加鸽派的预期推动投资者增加黄金敞口。黄金继续处于极度超买状态,空头头寸保持在年度低位,多头头寸攀升至2018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平。而这种极端仓位可能会持续下去。

  过去6个月,美联储的立场已经从加息的鹰派转向中性,现在又转向鸽派,市场预计美联储将于下月降息。这改变了市场对美元的看法,策略师现在认为,美元有可能长期走软。

  美元近期的表现一直落后,自上一次美联储会议以来,美元指数已经下跌近2%。与此同时,黄金却一直在飙升,突破了关键阻力区域。

  渣打银行贵金属分析师Suki Cooper表示:“这是一个更有利的背景。”在广泛的基础上,人们对黄金的兴趣要大得多,不仅仅是战术投资者,还有ETF持有人。她预计黄金今年将达到1440美元的高点。

  Cooper表示,全球央行购买黄金也是推高金价的一个因素。

  道明证券北美外汇策略师Mark McCormick表示:“如果你考虑一下黄金与美元的关系,你会发现,反美元交易有利于黄金。”

  McCormick也认为,美元的趋势正在转变。“我确实认为我们正处于一个转折点,对美元不利的基本面因素并没有逆转。”


  (本文由黄金网综合整理,本文观点仅供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投资风险自担,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本网登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的目的,并不保证内容数据的准确性,更多精彩内容欢迎进入黄金网)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