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陈峻齐:黄金强势上涨不猜顶 1418上方大胆多

2019-06-25 13:20:01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陈峻齐

  陈峻齐:强势上涨不猜顶1418上方大胆多

  因为美联储降息预期驱动以及地缘局势的原因,黄金连续几个交易日大涨,基本上没有大的回调走势,隔夜黄金又走出20美金的大涨,日线继续收大阳。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对于近段时间黄金的思路而言,顺势去看涨才是最简单、最轻松的盈利方式,至于博回调有两种后果,要么比别人多一次存活,要么比别人少一生机会。

  回归行情走势,强势上涨格局让不少投资者朋友频频踏空进场点位,总是担心价位太高上涨空间有限,做多不敢,相反做空的欲望更强烈。顺势操作谁都会讲,但真正落到执行上却变了样!明明是强势上涨格局,但总有人担心涨太多行情后继乏力,事实证明这一切都是妄自揣测。峻齐给大家四个字:“顺势而为”,非常清楚这样的行情等待的结果只会是踏空,想搭上多头这班列车就只能是直接出手,我想可能很多投资者朋友还是恐高,我们也提及了两个办法:1、仓位轻一些,2、注意时间原则,欧盘是关键。

  目前黄金方向明确,局势明朗,需要的仅仅只是果断出手的勇气。价位高不是阻止你做多的理由,更不是逆势做空的依据,趋势才是左右我们交易的关键。同样的错误犯一次就够了,强势上涨格局,宁愿激进做多止损,也不要死等回撤做多,昨日欧盘强势横盘于1400关口上方,实时盘面给出企稳反弹的信号,那么果断在1405附近干多博弈晚盘上涨就是顺理成章的事情,并且我们强调等突破1412之后再顺势跟随,继续看上升延续即可。交易从来不是一成不变,该出手时就出手不能犹豫。

  技术面其实也没有太大的分析价值,强势上涨格局,趋势没有反转之前不要去猜顶,保持顺势操作思路即可。也就是入场位置的问题,回调多或者直接多,我们提及持续高位横盘还是强势多头表现,那么就需要直接做多看新高,早间的低点即日内极强分界线,破高的前提之下,一定不能破高此低点,即1318一线,也是四小时级别MA5均线位置。早间我们通知1425/1426入场多单,目前持有中,目标看2013年8月份的高点1434附近出局,然后等待午后欧盘回踩机会再行介入多单。

  今日黄金交易测策略:持有早间1425/1426多单,目标1332-1334区域落袋离场;午后欧盘回踩1422附近做多,目标上看1340-50区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