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悬壶金翁:6.25黄金势如破竹,原油谨慎看涨

2019-06-25 11:2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悬壶金翁

  悬壶金翁:6.25黄金势如破竹,原油谨慎看涨

  黄金周初继续上演强势,那么本周前三的行情估计会定格就是看涨,昨天的金价没有给到过多的回调,严格来说其实回调力度也大,只是相对行情做单来说没有给到而已!早间开盘直接从1399至1410,随后开始回落1405震荡,悬壶给出回落1401直接看涨,金价在精准的回踩1400后强势反弹到达目标1410出局,随后在美盘金价回落1406的时候再次给出看涨,最终到达目标1416!黄金成功收割两单,这也是悬壶一直说的强势不深调,所以不要等到过多的回落,那样只能望洋兴叹!

  今天黄金整体来还是看涨,早间开盘的走势跟昨天一模一样,所以我们等待回调就好,目前追多不合适,高位容易触电,所以安心等待回落进场就好,点位上1416-17到点就可以进场,下方如果给1413可以加量一次,防守统一1410就好,目标继续看1425-30!黄金上方压力有两个点位1433以及1475,目前来说重点关注1475就好!也不排除金价在试探1433附近回落!还是那句话,强势行情中不要猜顶,关注下即可不要过多浪费精力!

  原油昨天整体还算强,但是力度已经小很多了,明显的有滞涨迹象,但是滞涨不代表不涨,只是慢而已,昨天我们的精准57看涨到达目标57.6!也只是一个小利。从技术面来看,周线的震荡走势很明显,油价居于MA5和MA10区间内运行,上方压力很明显58.4-58.5这也是布林中轨的压力,下方支撑MA5的位置,这也是周线大阳二分之一的位置,也就是55,所这里至关重要,如果本周油价开始调整的话,那么回落到此位置很有必要,不然难以强势延续,从日线来看,油价的走势不是很乐观,有回调的趋势,但是目前处于一个强势中,我们今天再谨慎更对多一次就好,点位上稳健点57,给到56.8再轻仓加一次,给到就看涨,防守56.3,看57.5就好!上方压力58.4-58.5给到也是可以看空的!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