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机构论金>>  正文

大田环球:现货黄金走势分析操作建议2019-06-24晚评

2019-06-24 17:14:06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大田环球

  早间黄金在1405位置迎来较为强势的跳空高开情况,黄金在高开后迅速往下回踩下方1400支撑位置,在1400位置体现到支撑后黄金迅速往上摸高,并且亚盘最高到达1410.9位置上,但较为可惜未能有效突破上周的高点位置1411.6,黄金在触碰上方较为强势的压力后回落下来,整体亚盘行情维持1400-1410区间内震荡运行,晚间消息方面则较为缺乏,美盘波幅或较为平淡。

  消息一:美联储官员支持降息

  美联储卡什卡利周五在明尼阿波利斯联储网站发布的文章中写道,在周三结束的FOMC会议上,主张将利率下调50个基点至1.75%-2.00%,并承诺在核心通胀持续性达到2%目标之前不再加息。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在美联储上周的降息预期出来后,目前市场已经是在预期年内究竟是会降息一次,还是降息两次的问题,也就是徘徊在25个基点以及50个基点去选择,整体因为美联储鸽派走向,也导致黄金出现避险上涨,美元下跌的情况出现。

  消息二:德国总理呼吁寻求政治途径解决美伊局势

  默克尔当天在德国西部城市多特蒙德出席一个集会时说,寻求政治途径解决美伊紧张局势不能只是一个希望,国际社会应严肃认真地朝着这个方向努力,目前海湾局势将成为下周举行的二十国集团峰会上的一个话题,德国将努力推动事情朝着政治和外交途径解决的方向发展。默克尔还不点名地批评了企图将自己孤立于国际社会之外的国家。

  大田环球黄绍山解读:目前美伊双方关系越来越紧张,后续更需留意G20双方是否能够有缓解的情况出现,但若然双方关系持续紧张甚至更进一步发生冲突,黄金方面必然有避险提振的作用。

  晚间关注:

  美国5月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

  美国6月达拉斯联储商业活动指数。

  大田环球特别提醒:晚间数据较为贫乏,波幅方面或一定的上限,主要以技术面为主,但仍需要主要好风险的控制,以防万一。

  利好:欧洲政治不确定性;中东局势紧张;明年加息预期低;

  利空:就业市场保持强劲;通胀水平稳定提升;

  



  从现货黄金4小时图看,均线形成多头排列,整体走势十分强劲,同时均线方面可关注MA10在本次上涨行情当中较为明显的支撑位置,目前在1397附近位置,但指标方面KDJ未能形成金叉,反倒有往下发散的情况出现,若然一旦发散,MACD方面很大机会将被带动同时形成死叉,一旦MACD形成死叉短期内或有继续往下调整的情况出现,等待调整后再看回多头的上涨行情。

  


  从现货黄金1小时图看,早间黄金整体维持在高位震荡修正,下方支撑率先关注早间跳空高开后的地点位置1400,而上方压力则留意早间冲高位置1410附近,以及上周高点1411,目前黄金整体围绕在1400-1410区间内震荡,指标方面KDJ以及MACD维持死叉周期当中,但行情未有明显的下落迹象,反倒是维持震荡行情度过指标调整,后市指标一旦修复完毕,则有望继续往上方高点看齐,甚至是更高的位置。

  压力:1406-1411-1416

  支撑:1400-1394-1388

  晚间操作建议:

  早间1400附近多单,到达第一目标1404,看至第二目标1408附近,止损3美元。

  1408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05,第二目标1402附近,止损3美元

  上破1411追多,第一目标1415,第二目标1419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98追空,第一目标1395,第二目标1392附近,止损3美元。

  1420附近(上下1美元)做空,第一目标1416,第二目标1412附近,止损3美元。

  1392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96,第二目标1400附近,止损3美元。

  下破1390追空,第一目标1387,第二目标1384附近,止损3美元。

  1384附近(上下1美元)做多,第一目标1388,第二目标1392附近,止损3美元。

  两大目标分步止盈,增加盈利。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黄金名家热力榜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