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国兴:6.25黄金亚盘解析

2019-06-25 11:24: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国兴

  【黄金 XAUUSD】

  



  价格越涨越恐慌;越跌也会紧张,实在搞不懂。

  追涨杀跌是大忌,猜顶抄底更可怕。  我们现在不用猜尽头,而是要用科学的方法去预判,未来潜在目标到底在哪?

  ①以2015年以来的上升结构看,未来潜在通道压制位1470附近

  ②前一轮起涨点1160看,上升空间190美元;本轮起涨点1267,以190空间来看,对称位在1457

  ③顶底转化位,图中白线,1460附近

  综上来看,本轮目标位定格在1460附近。依旧存在较大空间

  从上升的潜在动能来看,本轮上涨最主要的动力来自于美联储,而不是避险:

  


  


  日内交易上,由于行情处于极强趋势中,上升容易,下跌很难;

  退一万步讲,即使出现回调,多头也极易回本、盈利;但是如果猜顶,错一次万劫不复。

  对于做多的位置,由于行情持续慢涨,价格都是悬空的,想等待深幅回撤位,太难,几乎不可能。

  建议,若亚盘如昨日震荡,可直接做多,参考位1422-23;

  若亚盘回撤,极限修正位1419.5附近多;

  若亚盘直接上涨,微调至1427,或直接做多都没关系。 强势行情特性摆在这了!

  日内目标:1433、1445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