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杨朋威:美伊升级助推黄金多头,原油58区域多空界!

2019-06-25 11:15:05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杨朋威

  准确率和利润是检验实力的唯一标准!趋势投资,大道至简;盈利第一,风控为王!我们不做死多头,也不做死空头,要做市场的滑头,顺势而为!基本面决定一切,价格包容一切,K线反映一切,技术面诠释一切!如果没有交易原则和纪律,技术等于零,将会失去一切!

  近期受全球央行货币政策宽松、美联储降息预期以及中东局势骤然升级影响,风险资金进入黄金市场推动国际黄金直接刷新6年来新高;黄金站上千四后,昨日再次受到美国对伊朗最高领导人实施制裁的消息影响直接于千四上方迎来二次上攻,在突破上周五新高1412后最高运行至1249一线,截止目前行情于1326上下横盘震荡!

  



  黄金多头异常强势,周末评论看短期多头目标位1430-33区域一天就到了,有些超出我们预料;就目前基本面来看,利多因素充斥着整个市场,黄金有望继续爬高。技术面来看,周线5连阳,日线也已经5连阳,多头掌握全局;从运行结构来看,大有直接上涨冲击1450以及1480/90的势头。昨日向上突破1412压力后,这里构成顶底转换支撑,然后是1400整数关口;最近走势来看,多头保持强势很难回落太多,回落太多将走大震荡!因此,重点关注1412这个区域,盘中支撑关注昨晚高点1417-20区域支撑;从1小时图趋势线来看,行情沿着短期趋势线一路强势上扬,随时有破高的动能,跌落则将走震荡以及调整!因此,今日操作上建议回撤1419-22买入扫损1417下,看涨1430-33以及1440-50区域!如遇损则等短期多单回避,逢高做空到1412以及1400区域!

  国际白银

  维持看涨观点不变,等待白银补涨!除了持有多单以及回落加仓之外其他的什么也不要做!我们重点强调了,白银被严重低估,按目前黄金的价格,白银应该在22-24位置,但目前白银在15上方一点,后市黄金有望上涨1500上方,白银将飙升25-30区域,接近1倍的涨幅很快会到来;而更大的涨幅,还在后面等待白银,50.0区域历史新高在路上!因此,最具投资价值的产品是白银,白银已经严重被低估!!!这也是去年年底以今年以来,我们建议白银只多不空,必须布局白银的原因!对于操作上,持有前期15.0以及14.5以及下方多单,无单的15.2-3都是可以直接买入,意外给15下方就是加仓的机会,理论上13.6-14.0区域相当长的时期内是不会再见到了!守得云开见月明,白银必须买,坚定的持仓,就等多头爆发,最后的大涨会回馈有耐心的投资者!

  国内金银

  对于国内白银,无论是纸白银还是TD白银还是上期白银期货,2019年乃至2018年下半年以来,我们的观点都是买入多单,布局多单!纸白银是前期在15.0下方14.50区域布局的多单,坚定的持有;TD白银主要是3540以及3480区域居多,上期白银则3600-3550区间居多,继续持有即可。回落或者下跌仍旧买入为主!

  


  黄金方面,错过布局期货和TD,那就不追!观望等待,暂时也不要去做空!纸黄金方面,涨幅完全被抓住,我们是2018年于1200下方布局的纸黄金多单,继续拿着就是了,利润还在后面,等待爆发!

  美原油

  昨天原油先是冲高58之上,欧盘则回落并于美盘前刷新日内低点57.60,美盘下午盘最低至56.75一线!受伊朗美国消息(美国总统扬言制裁伊朗最高领导人)影响,原油多头止跌回升,至收盘反弹到58一线。整体来看,昨天原油就是一个探底回升走势,最低运行56.75位置是我们给出的第一道支撑56.7区域,抵达这里后迎来拉升直接将行情拉回震荡!

  


  如此以来,原油短期将继续维持震荡,上方58.0-20强压力,下方56.70已经形成支撑,先看区间震荡运行!向上突破看涨59以及60,向下破位则将有望回落55.0区域!所以,操作上,先于58.2-56.7区间短线,向上突破跟多看涨59以及60,向下跌破看跌56以及55区域!

  国内原油期货

  上期原油中期看依旧有高点,维持465-475区域不变,直到趋势转折;但短期来看,跟随国际原油暂时陷入震荡!因此,中期波段建议观望,短线则建议围绕440上下5-8元做高抛低吸!待方向明朗,我们再做打算!需要提醒的是,如出现深跌,430下方果断买多!

  美元指数

  近期美元大跌,上周更是迎来了2018年初以来最大的单周跌幅,周线阴包阳空头趋势明显!如基本面不发生改变,美元指数将跌向94以及下方,甚至回撤重要位置90.0区域!昨日美元多头一度反弹,在96区域我们亦不适合过分看空,但反弹被美伊消息打压,最终依旧收阴!

  


  目前来看,美元指数依旧没有止跌,并且有阴跌的迹象;日内继续关注运行情况,存在超跌反弹的需求!支撑95.80区域以及95.50,压力96.20以及96.50/60!操作上,不宜追空,观望或轻仓博反弹;做空则等反抽96.5以及上方布局!

  其它外汇产品参考美指!单独看下镑日

  上周英国、日本两国央行会议结束后镑日探底回升,镑日5月初147一线见顶下跌最低目前逼近135区域,120点折合黄金120美金的跌幅,目前来看有止跌反弹的迹象!因此,建议本周依托135.5-136.0区域支撑逢低布局一次镑日多单,先关注138.30区域压力,突破则多头形成并有望上涨141-44区域!跌穿135.5-136.0严格止损!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