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曹向阳:持续跟多收获颇丰 黄金多头还要猛攻

2019-06-24 10:15:03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曹向阳

  触高至近六年高位,创出三年周强涨幅!在利好消息不断指引下,上周盘黄金市场波幅非常激烈,多方一举上破1400关口,最高探至1411美元,最终回撤后收于1400关口上下。波幅不仅猛烈,且重要的是摆脱了为期六年的震荡局面,每日大波幅或将成为常态,交易空间扩展实为最好的表现。

  美联储维持现有利率不变,但对未来经济增长表示了不确定性,同时删除了在以往对货币政策调整保持耐心的措辞,此声明被市场一致解读为就是其在暗示降息的一种信号。随后引发黄金连涨,美元承压大跌。

  受此影响,美元指数上周盘后三个交易日连续下跌,跌破97关口后触低96.15一带,最终也录得低位,单从技术面上来看,美元指数跌破了日线上行趋势支撑,维持下行轨道运行,整体的弱势格局较为明显。加之其他各国央行也释放出宽松的货币政策倾向,短期内没有利好信息呈现,美元的下跌或将难以止步。

  本周基本面信息上重点无疑是二十峰会,尤其需关注两个经济大国首脑的会晤,能否就此达成贸易争锋十分关键。再者还有美联储主席及其他几位联储主席的演说讲话。此外,美国一季度GDP终指,显示通胀高低的五月个人消费支出物价指数等等都将密集公布。多重数据引领下,本周的市场波幅会更加激烈。

  



  黄金:周初触低,周中上扬,周尾强涨!上涨金价多方气势如虹,一口气上破1400关口后最终触及1411美元高点。周线方面最终录得上下影线不算长的阳柱,价格维持布林上轨上方,各周期均线与短周期指标均呈上扬之势,周线方面来看多方明显占优。

  日线方面,上周五价格上探又迅速回撤,之后反弹收于1399美元一带,多方算是守稳住涨幅,各周期均线与短周期指标保持上扬之势,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不过周期指标上行势能略微缓和,但这不妨碍今早间价格直接向上拉升,日线方面仍是多方占优。

  4小时上,早间价格直接高开后,当前价维持1400关口上方运行,周期均线维持上行之势,短周期指标重新拐头上探,与之K线发展配合到位,多方具备进一步上行破高的势能。

  继上周盘我们多次跟多获利后,上周五盘我们于1392低位提前布局做涨,盘中明确提示坚定持有到本周,且给出1412的目标位,现有多方的强势表现完全可到止盈位。往下延伸有效支撑位于1400关口,上行首要阻力1412,突破即可看至1418-1420区域。

  


  原油:大涨完全在预期,低多布局已到位!自51上方我们就坚定维持看涨邮寄的思路不变,上周盘的大涨给予我们非常好的利润回报。周线方面最终录得实体大阳,价格上穿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上扬之势,给予多方提供上行势能,周线上呈现出多方占优的态势。

  日线方面,上周五的涨幅虽比此前一日小,但价格仍探至58一带,且最终守稳涨幅,当前价维持布林中轨与短中期均线上方,短周期指标继续保持上扬之势,日线方面还是释放出多方积极的一面。

  4小时上,今早间美油价同样率先走高,当前价维持短期均线上方,各周期均线继续保持上扬之势,不过短周期指标并未释放出足够强的势能,但整体的上扬格局未有改变,4小时上方面倾向看涨。

  美油价坚定看涨,持续跟多有效获利!维持此前预判不变,多方继续上扬的空间具备,且触及60关口乃至上方才是最终目标,因此现阶段的走势仍以顺势跟进为主。随着低点的不断上移,多方在势能支撑下定会进一步走高,下行支撑位于57-56.6一带,上行首看60关口,突破后即可进一步扩展空间。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