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江子晨:周评黄金1410正确,1406再博短空回调

2019-06-24 09:03: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江子晨

  周评之中笔者已经分析过周一开盘之后以1393渣多,1410激进短空回调。早上开盘之后黄金飙升1410一线,随后加速下跌1401一线,目前徘徊1407上下。看过周评论的都知道1410附近沽空先下一城,9美金的落袋已经是妥妥的!目前1407附近入空再博一次回撤。注意仅仅是1小时短线小周期的回踩修正。

  很多时候,机会给你了,能不能把握大部分看自己!你是否信任笔者,你是否觉得笔者的分析有道理?如果是,那么请坚定跟随!如果不是,请等待行情验证。但不管最后结果如何,笔者都会坚持自己的分析,计划,并且加以实行。不管市场的多空情绪如何垫颠覆,疯狂,笔者始终淡看风起云涌,不动如山!

  目前黄金在1H的双BOLL压制之下运行,早盘回升1410一线并未强势企稳1410上方,相反是再次向下,1H的顶背离动能非长清晰,这暗示1H图的黄金还有可能再次调整!日内的强弱分水岭位置就是1410一线;企稳1410,则继续短线顺势跟涨;无法企稳突破1410,那么短线就按照1H的压制博弈双高点1410一线的压制回落修正。

  在月K之中,压力位置分别是1410,1430两个位置,这是趋势阻挡的两个压力,后市破位之后,还会继续上涨。从月K和周K的表现来看,上升的动能和空间都已经被打开,保持中长线看涨。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