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王杨:黄金大区间震荡,高抛低吸操作!

2019-06-24 09:02: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王杨

  黄金早盘1410下短线看跌,回落1390附近再多,区间震荡,高抛低吸!

  黄金周五大幅上冲至1410一线后受到获利盘抛压后短线下跌至1380一线!随后再次上涨,最终收复1400关口!黄金大方向看涨不变,这是我们一直强调的思路!黄金经过长时间大幅度上涨后进入盘整震荡,对上涨行情进行修复!当前位于1380-1410区间内宽幅整理,高抛低吸!早盘1410下看一波短线空,回落后1390附近后再干多!

  此前黄金强趋势上涨行情,我们也是一路干多,一路数钱,包括周五,我们也是接连多单出手,并且躲过大跌后再次干多!回调的幅度其实超过大多数人的预期,但是也是情理之中,毕竟大涨过后的回调也是正常!当前黄金可以确认的是正式进入盘整震荡行情,此前一路顺势干多的思路就要相应改变!

  莫把趋势当震荡,莫把震荡当趋势!认清当前的走势胜过盲目的操作!计划你的交易,交易你的计划!此前上涨没有抓住的,当前要放低预期,但是低多的思路不会改变,回落到位后依然可以继续干多!

  早盘1410压力位置下先空,回落到支撑位置后再反手干多!具体现价操作请及时联系王杨!

  



  早盘操作思路

  黄金1408空,保护1412,目标1403-1398;

  免责声明: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构成具体操作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