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客服
手机网
手机网
欢迎您,
黄金网>>名家点金>>  正文

金都城:多头咄咄逼人,黄金继续跟进

2019-06-24 10:00:02 来源:黄金网特约 作者:金都城

  如果你足够勇敢说再见,生活便会奖励你一个新的开始。如果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那就找一个重新开始的理由,生活本来就这么简单。只需要一点点勇气,你就可以把你的生活转个身,重新开始。生命太短,没有时间留给遗憾,若不是终点,请微笑一直向前。

  



  美国总统周末威胁伊朗,本周将追加“大制裁”,而且他没有放弃军事打击。对伊朗紧张局势的担忧情绪推动金价继续走强。本交易日市盘初美元维持跌势,在失守重要支撑以及200日均线之后,美元后市走势岌岌可危。国际金则是强势依旧再次测试1411上方高点,目前处在六年高点处震荡。

  在上周的疯狂行情后,本周市场将迎来更为动荡的一周,重中之重无疑是周末的G20峰会,与此同时,本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将就经济前景和货币政策讲话,警惕再度释放鸽派讯息,经济数据方面,本周市场将迎来较为密集的数据,其中较为关键无疑是美国第一季度实际GDP终值以及美国5月个人消费支出(PCE)物价指数,后者是美联储最为青睐的通胀指标。在系列风险因素的推动下,市场行情恐一触即发。

  对本交易日的布局 注意几点:

  1),国际金至1266完成低位筑底之后开始直线走高,借助消息面的东方,连续两个浪形结构的拉升,目前已经拉升达到150美元空间,上周更是在突破1340后四阳连续,本周开盘再度走高,强势表现明显;

  2),上周五尾盘尾盘围绕1400压制震荡之后本交易日再度突破1400,那么这个位置有压制转换支撑,本交易日依托1400支撑做多单布局;

  3),目前的行情运行在整个上升的第二个阶段,也可以看做是第二个浪形结构的上升,这种上升至少要走三个浪形结构,所以在看不到大阴连阴回落的情况下不要去猜顶。

  总的来讲,日内盘面的布局还是围绕渣多做入手,主要关注1400的支撑点,当然如果价格呈现高位横盘状态,可以做激进跟进,继续看破高。

  ====================================================

  一、国际金思路布局,仅供参考:

  1,稳健的短线关注1400支撑多,破1395损,目标1410/1415;机会指数★★★★★;安全指数★★★★

  压制点:1408,1412,1415

  支撑点:1404,1400,1390

  ====================================================

  以上观点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支持!!!

标签
责任编辑:gold

名博
金市健言 张良点金 景良东 王杨 抢钱俱乐部 头狼
王导 杜康 秋末悔城 李生论金 右琅 金都城
推荐
王鹏 金宝 中金怪杰
K线之王 杨朋威 旷少林

实用的黄金投资指南,分享精品投资理财诀窍,带你走上财富增值之路!股市暴跌人人都亏了,黄金投资我却赚钱了!支持贵金属1秒查行情,菜单栏点击“金饰”“黄金”“白银”等关键词便可知晓即时行情报价。亲,你关注金价波动吗?你想抄底黄金吗?

手机订阅专家指导
黄金网声明:黄金网转载上述内容,不表明证实其描述,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更多评论>>网友评论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评论 中金登录 | 微博登录 | QQ登录

更多>> 路演直播